IMG_6904.jpg
阿嬤原本就還滿喜歡【香料屋】的咖哩魚,雖然可能沒辦法常常買,不過一段時間肥魯就會讓大弟外帶給回家孝敬阿嬤(雖然有一半是肥到大弟,因為阿嬤吃不完),不過畢竟外帶的和現點現吃還是會有些差別,經過滿長時間的勸說,終於把阿嬤給誘導到店來個現場享用一下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IMG_6913.jpg
IMG_6915.jpg
IMG_6916.jpg
IMG_6918.jpg
IMG_6921.jpg


Ω脆餅招待
脆餅的三種醬料好像和以前的一樣,肥魯比較喜好的是有濃郁香草芬芳又帶點酸香氣的的中間綠色2號XD
IMG_6874.jpg
IMG_6876.jpg


Ω原味烤餅 80NTD& 蒜味烤餅 90NTD
雖然肥魯是飯桶,不過印度料理這烤餅是必點項目!
IMG_6895.jpg


Ω基本兩種風味口感上是一致的,有點韌度的Q彈緊實,嚼起來有烤香、麵香,不過蒜味的就比原味就多了柔和蒜香,蒜鬼本魯當然是喜歡後者。
IMG_6898.jpg


Ω鸚嘴豆沙拉 150NTD
有來自蕃茄的柔和酸香,洋蔥的清新新香,略熟的鸚嘴豆吃起來有點Q,咬起來有著濃郁豆味,整體來說相當清爽。
IMG_6878.jpg


Ω鸚嘴豆沙拉本來是要點來讓沒吃過鸚嘴豆的阿嬤品嚐的,不過可能因為有特意保留鸚嘴豆的口感,所以阿嬤吃不太動,不過有讓她試了幾顆吃到味道就是,其它就肥魯和大弟等有牙人士來處理了。
IMG_6881.jpg


Ω羅甘香料羊肉 480NTD
羅甘與以前比較常吃的皇家相比,濃郁程度差異不大,羅甘的辣味相對柔和,也更加溫和順口,但香氣是一樣十分飽滿。加上羊肉也不會太過嚼口,醬汁還有肉塊拿來配餅配白飯都很讚。
IMG_6901.jpg


Ω窯烤嫩雞塊 160NTD
店員有說嫩雞塊和坦都里雞腿是一樣的調味,也是特別點來給阿嬤試試坦都里的調味,還順便吃一下軟嫩雞肉!
IMG_6888.jpg


Ω這嫩雞塊還不是普通嫩,雖然調味本來就有點兒比較重口味,不過嫩到肥魯很安心的分塊給阿嬤吃,也不用擔心她牙口不好吃不動,阿嬤吃了小點,還願意再一塊
IMG_6889.jpg


Ω孟加拉咖哩魚 520NTD
阿嬤最不陌生的就是這道咖哩魚了,只是這現場吃是第一次,果不其然,現煮現吃才是本味,味道之好是為本日逸品。
IMG_6905.jpg


Ω斗大的魚身是鱸魚來的,肉厚且香,軟而細嫩的口感,無異味兒且有著淡淡的鮮味。
咖哩風味有點蕃茄酸韻香氣,濃郁而不厚重,不但不會把魚肉的鮮香蓋章,反而還有不錯的搭襯效果。
不過後來發現這與平常指定外買給阿嬤有帶點辣味的版本不同,也就是說,其實我們原本要點的微辣咖哩魚應該是瑪沙拉的版本才對XD不過無妨,阿嬤依舊吃得相當開心

IMG_6909.jpg


滿開心自已終於找到機會回訪【香料屋】了,而且可以帶著阿嬤享受到現場出菜的濃郁咖哩,還有噴香的咖哩魚,順便讓她品嚐到沒吃過的坦都里烤雞、鸚嘴豆等料理,這錢花得值得!!
阿嬤最後也是點頭承認,雖然要上門用餐出門總是比較辛苦一點,不過這…在現場吃到的美味感受就是不同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6873.jpg
IMG_6902.jpg
IMG_6882.jpg
IMG_6906.jpg
IMG_6903.jpg

店家資訊
香料屋
電話: 02-28737775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10弄6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3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