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2.jpg
【Snail Italian Restaurant 蝸牛義大利餐廳】原本就相當有名,不過肥魯不知道在天母也有分店,之前到正家鬼混時正太提到天母有家不錯的義大利餐廳,而且正家人也造訪了不少次,肥魯一查才知道原來是人氣的蝸牛來的,版圖默默已擴張至天母,沒找個機會上門怎麼對不起愛吃鬼的自已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蝸牛餐廳位於天母北路上,這店面和招牌我印象中已經好一陣子去了(經查蝸牛天母2018年開幕),看來真的單純就是肥魯身體路過、眼睛放過的概念,沒注意到完全是肥魯自已的損失Orz
IMG_5952.jpg


ΩMENU
菜單簡單拍個照而已,可能不用詳盡,這裏可以參考一下官網的菜單漂亮又清楚,有需求的可以先上網了解一下
肥魯當天是點了兩個主餐+B套餐,還有單點了蒜味蝸牛,感覺就滿豐盛了。

IMG_5892.jpg
IMG_5893.jpg
IMG_5894.jpgIMG_5896.jpg


Ω佛卡夏麵包
佛卡夏麵包搭配橄欖油+巴薩米可醋。 
佛卡夏靠著自身的橄欖油和香草提味,香氣本就不差,加上現烤的外緣有烤出酥脆感,內裏鬆軟,不過是單點品項,無提供免費續用。

IMG_5898.jpg
IMG_5901.jpg


Ω米蘭達牛肉蔬菜湯。B豐富套餐湯品
牛肉蔬菜湯微酸韻味中有有著淡淡肉香,清爽開胃。
IMG_5903.jpg
IMG_5904.jpg


Ω冰錫蘭紅茶
用餐當日早上喝過美式咖啡,中午簡單冰紅茶喝一下,說實話,不錯喝也!
IMG_5905.jpg


Ω義式蕃茄海鮮湯-B豐富套餐湯品
蕃茄海鮮湯酸香甜味之中有濃郁海鮮鮮香,湯量不多,但口口帶鮮。
IMG_5910.jpg
IMG_5907.jpg


Ω漁夫章魚沙拉。B豐富套餐開胃菜
軟中帶Q的章魚簡單用青醬、橄欖油、蕃昔提點味兒,吃口感吃清香。
IMG_5911.jpg
IMG_5914.jpg


Ω托斯卡尼辣味蔬菜燉牛筋。B豐富套餐開胃菜
牛筋及邊肉已燉至鬆軟滑口,隱而未顯的辣味兒及柔和的牛肉油香有著不錯的平衡,把起司攪拌均勻讓味道整合一起風味更佳,是道柔和卻有餘韻的開胃菜。
IMG_5917.jpg
IMG_5918.jpg


Ω酥皮胡椒蒜味蝸牛(單點) 280NT
特製酥皮酥皮看著上頭的紋路就知道不是買方便,不均的烤色,有得是外酥內軟的口感層次,香氣不錯。
酥皮的下頭是黑胡椒風味的蘑菇炒蝸牛,除了有不錯蒜香,湯汁稀而不稠,酥皮沾著品嚐真討喜。

IMG_5920.jpg
IMG_5922.jpg


Ω豪華香辣海鮮細扁麵(小辣) 480NT
香辣海鮮內有蛤蜊、鮮蝦、花枝、干貝、鮭魚肉…等滿滿海料,走的就是豪華澎湃路線。
IMG_5934.jpg


Ω滿特別的是海鮮裏的花枝有裹漿炸過,所以多了層油炸過後的香氣,與一般的水煮手路有所不同。
細扁麵肥魯沒特別指定,本魯與牛爺都認為麵條略為軟些,不過醬汁收得不錯,味道也有進去,風味來說不算太差,下次肥魯上門時會再指定麵條硬度試試

IMG_5936.jpg
IMG_5935.jpg


Ω牛肝菌菇松露燉飯 搭 炭烤牛排 520NT
燉飯湯汁收得不錯,米硬度拿捏上應該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中間口感路線。
IMG_5925.jpg
IMG_5928.jpg


Ω米粒吸飽的湯汁精華,菌菇香氣飽滿,口口帶香。
IMG_5939.jpg


Ω紐澳牛本就沒那麼肥美,但爽口不油又能吃到的鮮美,炭烤火侯拿捏也恰如其份。
IMG_5929.jpg


Ω主廚特製奶酪& 經典提拉米蘇。B豐富套餐甜品
甜點中規中矩,順口可食。
IMG_5940.jpg
IMG_5942.jpg


蝸牛價位微微高,不過諸如環境、服務、料理水平,整體來說是符合期待,初訪品嚐項目,海鮮湯、牛筋、燉飯、蝸牛都還不錯,美味到點又不脫細膩,魔鬼都藏在細節裏
話說這兩天北市也終於有限制地開放內用,肥魯也把攢起來的錢回訪上門解放了一下下特意試了初訪沒試到的披薩和其它兩道主菜,依舊是頗滿意的,不過就是因為疫情關係餐廳開業需依政府規定諸多防護這事兒,因透明的隔板多了層「天底下最遙遠的距離」,也讓美味因為不能分食有了些許不方便(不能好好拍照真的是喔…),不過為了能讓客人上門,看得出店家也花了不少功夫在這因應上,但依舊是滿辛苦地,所以還是由衷希望這疫情能夠持續趨緩至終結,這能夠「正常」外食用餐的好日子早日來到就是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5946.jpg
IMG_5944.jpg
IMG_5891.jpg
IMG_5897.jpg
IMG_5909.jpg
IMG_5924.jpg
IMG_5933.jpg
IMG_5937.jpg

店家資訊
Snail Italian Restaurant 蝸牛餐廳 歐義料理
電話: 02-28729300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60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00
官方網站: 網站連結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