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195.jpg
話說初訪【九記燒臘】時發現【來碗Laksa】和另一家人氣麵店就在對頭,當時就決定要找時間來了,只是沒想到這良辰吉時來得這麼快XD
簡單兩品,招牌Laksa自然是比紅燒肉更能讓人有感星馬風味,雖然魯飯桶個人喜好關係,總有種想把招牌湯頭能夠拿來配紅燒肉的白飯的衝動,但也間接印證了這老闆碎碎念的靈魂湯頭的確是不錯,單點百來元就有的好湯頭,滿OK的!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餐點套餐六種,先點餐先結帳。
P1390177.jpg
P1390179.jpg


Ω紅燒肉飯+ 金棗茶 155NTD
紅燒肉飯其實就是我們的滷肉來的,五花切得有點隨意,口感不軟爛,風味倒是頗足,有厚度的滷香中帶著微微甘味,直接品嚐略甜,但配飯搭。
P1390186.jpg
P1390191.jpg
P1390192.jpg


Ω白飯口感是一般的,不過至少不會軟爛不適口,紅燒滷汁略為滲透,白飯沾上了也帶了上點味道。
P1390194.jpg


Ω招牌Laksa麵+ 萱米水 190NTD
蝦膏、椰漿、香料熬的湯頭,絕無魚露、咖哩--以上截錄自MENU!
點叻沙時老闆有特別提醒湯頭有辣度,本來以為是微辣程度,後來不太吃辣的牛爺喝了口湯,就換給魯吃了冏

P1390197.jpg
P1390196.jpg


Ω麵條沒有特別指定,口感倒是還OK,不會太爛,巴上湯汁也帶上味道,若還是不夠,自然是要一口麵一口湯了。
P1390200.jpg


Ω以蝦膏、椰漿、香料熬的湯頭濃厚十足,辣度是小辣接近中辣,入口後的濃郁,可謂口口鮮香,的確靈魂。
P1390199.jpg


Ω薏仁水+ 金棗茶
叻沙湯頭風味十足,多喝幾口魯體溫上升不少,這套餐飲品冰涼沁心,十分重要丫!
P1390183.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90189.jpg
店家資訊
來碗Laksa
電話: 02-23587165

地址: 10062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0之5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00 六日1100~200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