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417.jpg
這天與牛爺來松山區附近看感冒,晚餐方案中富錦街的【青島水餃】是第一順位,運氣也不錯,看完醫生趕過來雖然有點晚了,不過沒有排到隊就有位子坐
青島水餃生意不錯,店家上菜還滿快,室內用餐不算太大,不過不會有壓迫感,有點很像在家裏吃飯的感覺。初訪體驗以合味程度來說其實還滿高的,尤其是招牌餃子內餡韭菜的清脆感,及不輸招牌餃子的炒飯都算是有不錯印象,以區域性來說,算是滿值得再上門的小店。
這天唯一小小遺憾的是魯想打包冷凍餃子為了空蕩蕩的冰箱冷凍庫補貨一下,不過可能已近關門時間所以韭菜口味已完售,想吃想買下次要早Orz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有飯麵湯、有餃子,有涼菜有熱炒,還有鍋來的,以小店來說還滿豐富。
MENU1.jpg


Ω炒高麗 80 NTD
炒高麗的火侯拿捏恰到好處,沒有過多的鹽味調味,蒜香有,高麗菜的清脆吃起來很爽口。
P1390407.jpg
P1390409.jpg


Ω山東燒雞(盤) 110NTD
山東燒雞稍微迷你,琥珀色澤漂亮,燒雞的雞肉是軟Q口感,煙燻香氣也算明顯,滷湯底的醬汁,鹹甜有味,走的是溫和不會太過厚重的路線。
P1390413.jpg
P1390414.jpg


Ω蛋炒飯 70NTD
蛋炒飯光用視覺判斷就可以知道不會油膩,果然入口時明顯感受到米飯的粒粒分明,是魯喜歡的那種吃得到米粒Q硬爽口。
也因為是最單純的蛋炒飯,所以輕薄油香以外,更可以感受得到蛋、蔥花、鹽在絕佳火侯掌握之後呈現出來的香氣,我想就算不說招牌水餃,光是這炒飯魯就願意再上門。

P1390410.jpg
P1390412.jpg


餃子準備上桌,醬汁待用。
P1390406.jpg


Ω韭菜水餃(20粒) 8NTD(個)
韭菜水餃是外省捏法,封口沒有太多皺折,渾圓如元寶。
餃子皮稍稍透出韭菜翠綠,果然一咬與預估沒太大差異,雖然沒有明顯的輕薄Q彈,至少不會偏厚礙口。

P1390417.jpg
P1390419.jpg


Ω餃子內餡絞肉偏瘦,不過因為絞得很細,所以口感上不會有大粒的絞肉顆粒感。
內餡有用醬油調味,有的是輕薄醬香及鹹度,由大量韭菜帶上十足香氣,及吃得到的清脆口感,讓人印象深刻。

P1390420.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90425.jpg
P1390408.jpg
P1390424.jpg

店家資訊
青島水餃
電話: 02-27630702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2之3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030 六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