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380.jpg
【小腳腿羊肉】是這次台南行新踩點之一,小點三項嚐鮮,覺得口味是可以的,其中以羊雜湯的滿料誠意最讓人印象深刻,下次有機會再上門,會想先預訂招牌的黃金腿來試試。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P1350372.jpg


後來才知道小腳腿總店在柳營~
P1350359.jpg


Ω韭黃羊肉 120NTD
韭黃羊肉看似重色,但其實味道不會重味。
羊肉片得算厚,油香中吃起來有相當軟Q口感。
韭黃斷得長,量也給得很夠,優勢口感有不錯表現。

P1350363.jpg
P1350365.jpg


Ω清蒸三層 200NTD
清蒸三層在台北有吃過類似的手法,在台南倒是第一次。
三層的皮吃起來不會很軟爛,有點Q彈,油脂部份有不錯油香感,但不會膩,三層的下方舖墊滿滿的蒜頭,讓三層有不錯蒜香,不用沾醬也很有味道。

P1350375.jpg
P1350378.jpg


Ω羊雜湯 100NTD
湯頭清香爽口,沒有不自然的明顯甜味,淡淡香氣喝起來還頗順口的。
毛肚、百葉,還有其它不認得各部位的牛雜,各自有其口感亦沒有騷味,湯、料以比例來說可謂真誠意。

P1350367.jpg
P1350369.jpg

 

Day1
阿和肉燥飯、阿枝阿婆手工糯米腸 >> 清水香腸熟肉、迦南水果行 >> 蝸牛巷 >> 阿裕牛肉湯、奇美博物館、藥師的私房紅茶 。
Day2
包成羊肉 >> 秀里蚵嗲、謙備伯冰店 >> 佳興百年老店大腸粥 >> 大內龍貓彩繪村 >> 美鮮牛肉湯 >> 阿江炒鱔魚 >> 眼鏡仔炒鱔魚專家、石家正阿美綠豆湯、石頭鄉烤玉米  
Day3
新興路無名虱目魚粥>> 下大道蘭米糕 >> 西羅殿牛肉湯 >> 巨大扭蛋機、合成帆布行 >> 無名羊肉湯 >> 助仔牛肉湯、益生堂、銀波布丁>>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 友愛鹹酥雞 >> 記愣炸蛋蔥油餅 >> 茂雄蝦仁肉圓 >> 松仔腳燒烤海產、南都石頭燜烤玉米 
Day4
六千泓佐土產牛肉>> 阿鳳浮水虱目魚羹>> 小腳腿羊肉 >> 待續。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50360.jpg
P1350362.jpg
P1350376.jpg

店家資訊
小腳腿羊肉
電話: 06-2227715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8號

營業時間: 0700~2000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