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340.jpg
多年不見,【六千牛肉湯】名稱稍有改變(還是以前就是這樣魯也不確定XD),人氣似乎是有增無減,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魯太多年沒品嚐到,或者是多年來口味有變,六千招牌的牛肉湯除了感覺比印象中來得沒那麼醇厚外,湯味也少了些層次的感覺,是好吃的牛肉湯沒有問題,只是感受上和記憶中的有些不同。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因為六千休二、三、四,所以配合行程規劃魯只能安排在最後一天一早,也因為這樣心裏是有點擔心,所以一樣在開門時間前就提早到場,但現場已經是客滿而且排隊老長了,不同的是,店家多了個人手,而且現在有拿牌子,依序入座後也要等待叫號才去點菜,雖然先來後到還是有差,不過至少不會像以前一樣混亂,以管理面向來看是有變好。
P1350331.jpg


現在也有牛腩湯的宅配了~生意越做越大~
P1350334.jpg
P1350329.jpg


ΩMENU
一個星期只做一半的天數,在台北有類似的,通常也是人氣名店~
P1350328.jpg


Ω牛肉湯 120NTD
牛肉湯一上桌,一樣的起手式,品嚐湯味先。
湯頭依舊有不錯鮮甜,不過沒有過往那種濃郁醇厚的感覺,反倒是比較溫和平順,不過當然是不會難喝。

P1350336.jpg


Ω牛肉給得依舊誠意,片得薄,吃得出脆彈及帶點筋的口感,也有淡淡肉鮮,甜度一般。
P1350342.jpg


Day1
阿和肉燥飯、阿枝阿婆手工糯米腸 >> 清水香腸熟肉、迦南水果行 >> 蝸牛巷 >> 阿裕牛肉湯、奇美博物館、藥師的私房紅茶 。
Day2
包成羊肉 >> 秀里蚵嗲、謙備伯冰店 >> 佳興百年老店大腸粥 >> 大內龍貓彩繪村 >> 美鮮牛肉湯 >> 阿江炒鱔魚 >> 眼鏡仔炒鱔魚專家、石家正阿美綠豆湯、石頭鄉烤玉米  
Day3
新興路無名虱目魚粥>> 下大道蘭米糕 >> 西羅殿牛肉湯 >> 巨大扭蛋機、合成帆布行 >> 無名羊肉湯 >> 助仔牛肉湯、益生堂、銀波布丁>>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 友愛鹹酥雞 >> 記愣炸蛋蔥油餅 >> 茂雄蝦仁肉圓 >> 松仔腳燒烤海產、南都石頭燜烤玉米 
Day4
六千泓佐土產牛肉>> 待續。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50332.jpg
P1350327.jpg
P1350330.jpg

店家資訊
六千泓佐土產牛肉湯
電話: 06 222 7603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3號

營業時間: 05:00–11:00 二三四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