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854.jpg
【鄭記豬母切仔麵】位在蘆洲水湳街、仁愛街口,位置有點遠離大條道路,不是在地朋友的可能要小找一下,記得魯久遠以前的連續撲空記錄中,鄭記豬母就是其中一家。
鄭記豬母招牌切仔麵是傳統風味,不過真材實在味道自然不差,而且切仔麵的麵量根本大碗來的。黑白切盤盤份量直逼一般店家的1.5倍,當日結帳金額210元反算回來黑白切價錢便宜到嚇到魯咬起豬手來的,也終於明了個白,能在蘆洲切仔麵大本營佔得前段班一席,鄭記豬母人氣其來有自。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裏頭坐滿,除非籤運不錯,不然基本上都是要併桌,不論是內用、外帶,應該都是需要小等一下(外頭排隊情況到魯離開前沒啥改變XD)
P1370850.jpg


Ω鯊魚肉
說實話鯊魚肉應該算不上特別好吃,原因之一在於切得太實在?!
如實來說,鯊魚肉本身應該就不是非常溼潤鬆軟,本來就Q彈又切得厚的話口感相對就差,但份量真的是沒得挑剔。

P1370840.jpg


Ω切仔麵
切仔麵沒指定大小,不過上來的是碗公來的,好大一碗!
切仔麵裏頭韭菜、豆芽菜給得老少,光是從麵湯上頭是看不到麵的。

P1370834.jpg


Ω菜葉下的麵條簡直超量,雖然畢竟油麵過熱水口感自然會軟一些,但還不會到太爛。
P1370841.jpg


Ω因為油蔥、韭菜、豆芽給得誠意,湯味有相當不錯的自然甘味,還​​​​​​挾雜著溫和油香,是不錯的湯頭。
後來麵是沒吃完,湯是喝到見碗底。

P1370846.jpg


Ω大腸頭
大腸頭沒異味,還算明顯Q彈口感讓魯想起三重的【阿倍大腸麵線】,只是差在沒滷。
P1370823.jpg


Ω三層肉
很少有黑白切的三層肉讓人看得會開心,這裏就是,不是那種平舖盤底撐場面的那種。
三層肉片得略厚,油香之餘,咬起來就不會那麼無感。

P1370832.jpg
P1370833.jpg


Ω豬心
豬心是今天MVP,自然地鮮、軟滑彈脆口感一流,最棒的依舊是,份量仍然符合店家的始終於一。
P1370820.jpg
P1370822.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70853.jpg
P1370828.jpg
P1370848.jpg

店家資訊
鄭記豬母切仔麵

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仁愛街97號

營業時間: 0700~130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