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950.jpg
記得初訪【義聚東劉家水餃】剛好遇到星期二公休,由北市大老遠跑來新北撲了一個大空,電話找了住在附近的花蓮有錢人取暖又敗給無話可說的見色忘友,整個不太順利,直到再訪當天,在點菜時又遇上了小小插曲,所以對於這一餐吃得真的有給它印象深刻Orz
單就味道來說這裏的招牌餃子是可以的、餃子渾圓飽滿如元寶樣子討喜,飽嘴般的滿足不太容易被取代(笑),餃子的皮、肉餡兒及韭菜味兒帶出的平衡感也滿不錯,餃子皮略厚些雖不符個人喜好但不是大問題,問題是離家不算近想吃沒那麼方便~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除了招牌的餃子,這裏還有麵湯、飯、遠炒、冷盤可以選,很想念魯阿嬤手路小菜的魯其實對於海哲皮超有興趣,不過因為當下發生小小插曲所以後來沒點XD
話說點菜時,魯一開始就說想點30個餃子,想說魯到周胖子單人也是三十個在叫的,這天還多了牛爺陪吃,也沒在想說會不會有問題這事兒,不過阿姨可能擔心我們吃不完很貼心的請魯不要點那麼多,魯回說有看了別人桌上的餃子,自已評估應該是沒有問題,不過阿姨還是面有難色的有點小小堅持,只差魯沒把話說死和阿姨打賭XD後來魯認命少點10個,但依舊還是另外點了山東燒雞與酸辣湯,只是阿姨這回竟然沒阻攔,我暈XD本來還在想說要不要退燒雞與湯再換回十個餃子的說,但怕場面太僵索性作罷,後來回過頭來想想還滿有趣的(笑)

1F9EA274-10A8-438F-BC8B-DEE5C0B78784.jpg


Ω酸辣湯 40NTD
酸辣湯的酸香直覺有力,味道是比較重的那種,但層次感一般,後來請還滿愛喝酸辣湯的牛爺鑑定但沒有得到正面回應XD
P1370953.jpg


Ω酸辣湯頗有料,湯頭濃稠了些,但頗實在~
P1370955.jpg


Ω山東燒雞(小) 180NTD
這裏的山東燒雞不是全部手撕,還是有帶點骨,不過光看到上頭滿滿的蒜末,就知道是自已的菜。
P1370944.jpg


Ω合宜地酸爽甜味中,有著濃郁蒜香,讓自身本有著輕薄香氣的燒雞吃起來更為輕盈爽口。
P1370946.jpg
P1370949.jpg


Ω水餃 每粒9元(限點十粒以上)
本來就有耳聞,終於見著了這裏的以巨大聞名的招牌餃子,心裏還在想著我的10粒(笑)。
魯算是有一陣子沒有吃周胖子了,不過個頭來說,應該是比周胖子的來得大些,真的是像元寶來的!

P1370957.jpg


Ω用湯匙一個放不下。
P1370970.jpg


Ω再用醬油小盤作個比例尺更加清楚,真的很滿,有點惡趣味Orz
P1370966.jpg


Ω圓渾飽滿到讓人覺得有趣,但餃子還是要看味道說話!
魯個人比較不習慣的是這裏的餃子皮,或許要完整地包得住裏頭飽滿的肉餡的原因,雖然說以比例上來說是不會太過的,但吃偏好薄皮餃子的魯還是稍微覺得厚了些,不過因為皮餡比例平衡上是OK的,倒是不覺得太過礙口。
餃子肉餡不會太過鬆軟爛,鹹度也是合宜,而且很有韭菜味兒,以協調性來說相當不錯,是好吃的餃子來的。

P1370972.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70945.jpg
P1370965.jpg

店家資訊
義聚東劉家水餃
電話: 02-89213000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中興街98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35 二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