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252.jpg
【記愣蔥油餅】走的是餐車路線,生意不輸店面,路邊的小空地滿滿的都是排隊及現場享用的朋友@@
「記愣」剛看到會覺得很特殊,其實就是「炸蛋(台語)」諧音來的,很有創意。
這裏的炸蛋蔥油餅若沒事先告知,基本上預設就是半熟蛋,有口感、香氣,還有萬惡的半熟蛋黃,現點現吃還不錯!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蔥油餅加蛋30,買10送1(限自取)。炸蛋基本上就是半熟,若要全熟請事先告知。
口味的話靠的是特調醬料,有蒜味醬油、辣椒、泰式酸辣三種。

P1350256.jpg


Ω蒜味醬油 30NTD& 泰式酸辣 30NTD
一個人各點了一種口味來吃,蒜味醬油自然是不會不搭,不過個人喜歡泰式微酸微辣吃起來比較不那麼單調。
餅皮很澎很「帕」,很有空氣感,咀嚼時又有些許嚼勁,口感層次不錯。

P1350261.jpg
P1350264.jpg


Ω中間其實是空的XD
P1350266.jpg
P1350267.jpg


Ω就像挖寶一樣一直咬一直找蛋,差不多半了半條去了終於找到。
半熟蛋不用說,對於可接受的人來說…它的濃郁滑口~就是邪惡~"~

P1350270.jpg
P1350276.jpg

2018台南PAPAGO行程
Day1

阿和肉燥飯、阿枝阿婆手工糯米腸 >> 清水香腸熟肉、迦南水果行 >> 蝸牛巷 >> 阿裕牛肉湯、奇美博物館、藥師的私房紅茶 。
Day2
包成羊肉 >> 秀里蚵嗲、謙備伯冰店 >> 佳興百年老店大腸粥 >> 大內龍貓彩繪村 >> 美鮮牛肉湯 >> 阿江炒鱔魚 >> 眼鏡仔炒鱔魚專家、石家正阿美綠豆湯、石頭鄉烤玉米  
Day3
新興路無名虱目魚粥>> 下大道蘭米糕 >> 西羅殿牛肉湯 >> 巨大扭蛋機、合成帆布行 >> 無名羊肉湯 >> 助仔牛肉湯、益生堂、銀波布丁>>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 友愛鹹酥雞 >> 記愣炸蛋蔥油餅 >> 待續。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20181122_IMG_3137.jpg
P1350255.jpg

店家資訊
記愣蔥油餅
電話: 0986200661

地址: 704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93號寶雅旁小空地 
營業時間: 1400~2100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