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996.jpg
離上次來【津津豆漿】應該有五六年了,不知道是不是一樣是下雨天,讓魯的思緒意念有所連結,原本計劃的是日常的麵湯,這天心念一轉便跑來津津回味來了。
不差的酥脆感,飽滿的韭菜與蛋營造出的絕妙香氣,和需要來點豆漿平衡的濃郁油香,過了那麼多年,這裏的招牌蛋餅風味依舊,不同的是,豆漿如實表現出其應有的風味原貌,較以往更加突出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蛋餅 35NTD& 溫豆漿 20NTD
好久不見,蛋餅顏色依舊漂亮。
豆漿沒近拍,但多年不見,豆漿這天一喝感覺有不少改變,是的,是好的面向!
豆味濃郁,已不在是印象中的淡而無味,放久還會豆漿表面凝結出薄薄的豆皮,濃厚程度由此可知,著實不錯。

P1370988.jpg
P1370982.jpg


Ω平心而論,這裏的招牌蛋餅韭菜的確放得誠意,從蛋餅的斷面可以看得很清楚,如果一般的蛋餅常放的蔥花若也放到這種程度,風味肯定也不會太差。
因為這裏的蛋餅比較偏向是半煎半炸,所以餅皮的顏色非實漂亮,嚐得出不錯的薄而酥脆,不過也因為如此,即使
煎蛋餅的大姊在起盤時都會有個固定的擠油動作,而且也看得出來還滿用力的,擠完還會加減在放置在一旁靜置,但蛋餅的油香感還是相對直覺,這時前頭所說的像是豆漿、米漿這類搭配飲品,品質好壞也就更加相對重要了。
P1370987.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70995.jpg
P1380001.jpg

店家資訊
津津豆漿
電話: 02-25973129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5號

營業時間: 0430~11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