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754.jpg
好久沒來木柵,地方人氣的小店是計畫目標,正事忙完趕著跑路,第一站並不是之前大撲空的店家,而是這間人稱「木柵最強」的【木新路大腸蚵仔麵線】
木新路大腸蚵仔麵線麵線不算多,真的要吃飽一碗不夠XD湯味合宜但對個人說來略為濃稠些,配料與台北幾間人氣店一樣走的是大腸、蚵仔、肉羹三線,用料水平不錯,但個人評估木新路麵線人氣原因強主要還是在於整體平衡性佳。但魯畢竟不是在地老馬無法判斷是否在地最強,只能說木新路麵線無疑已經有達魯麵線日常水平,是好味麵線無誤。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因為很怕木新路麵線生意太好,遇到網友所說,時間還沒到就已經賣完這事兒,所以魯辦完正事後,真的是用飛奔的過來,好在「燈有亮有麵線」,算是沒有白忙。(原來不只是蔥油餅會來這套XD)
90571DAD-BAA6-4594-9EF2-EDE7700907F7.jpg


這裏有蒜泥可以自加,辣椒也有辣度,基本要角都有到位。
就是有人氣,但沒冷氣XD

P1380740.jpg


Ω綜合麵線 60NTD
麵線不算小碗,麵線本身給得不算多,大腸、蚵仔、肉羹加一加以量來說還算實在。
柴魚為底的湯還算合味,不過湯芡調得頗為濃重,在麵線不多的前提下,雖然順口但口感略虛,只能說風味不差,是平衡性頗佳的好吃麵線,就算不是地區性強者也肯定不會落入後段班。

P1380741.jpg


Ω魯個人覺得他們的湯頭味道算足的,黑醋不用加多就很有味!
不過要加分的話,這蒜泥、辣椒一定是要的!

P1380743.jpg
P1380746.jpg


Ω蚵仔裹粉不會太厚,整碗吃完可以確認沒有吃到特別大顆飽滿的,不過鮮味是不錯地!
大腸應該是是蒸煮前置,本身沒有醬色及醬味,加上可能入鍋批次不一,口感上也有點出入,不過基本上還是可以的。
肉羹因為是三線中相對大些的,雖然不大,但漿內吃得到實肉,有胡椒略為提香,肉鮮是有。

P1380748.jpg
P1380753.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5F27D0C2-1BFC-4B7F-A9F1-AD1A770174C0.jpg
9B601858-EE82-40ED-BFF1-39533EF0A8E5.jpg

店家資訊
木新路大腸蚵仔麵線
電話: 0932 385 418

地址: 116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83巷

營業時間: 1130~1900 六&國定假日0830~0500 日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