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630.jpg
【咖哩王】主打日式咖哩,座落地點不算在美食戰區、用餐環境也沒有高檔裝潢,不過回饋給客人的,是價格不會太貴,份量足,用料也挺實在的咖哩餐點,魯雖然老了戰力不高,但食量應該還是比一般人略大些,咖哩王這裏光是小份的咖哩的量就可以讓魯有飽足感,份量相當夠。而且這裏咖哩風味不差也算耐吃,口味不含糊,對咖哩不會排斥的朋友來說,算是一個值得一嚐的好去處。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咖哩王沒有特別裝潢,乾淨的牆面,木造桌椅,是魯喜愛的簡約風格,冷氣如果開下去,當然又更加分XD
P1370641.jpg


ΩMENU
咖哩王價位區間落在1xx~300元,MENU上除了基本的套餐內容介紹以外,針對份量的差別也有在菜單上做文字說明!
P1370599.jpg


Ω起土豬排飯(小) 240NTD
飯足、咖哩多、豬排大,平底盤放到快滿出來,是看到起士豬排飯的第一印象,也很明確知道,這裏走的是實在路線。
P1370603.jpg


Ω咖哩有搭配店家自製的辣蘿蔔,微甜微辣,脆脆的口感不錯,轉換口味解膩專用。
P1370608.jpg


Ω豬排經過槌打,不會太厚亦好咬,麵衣有酥脆感,口感層次有出來。而且每個斷面都看得到起士,沒有偷工減料問題!
P1370614.jpg


Ω雙拼咖哩飯(小) 220NTD
魯點的是雞牛雙拼,雖然沒有起士豬排大又亮眼,但看得出來料也是很多。
這裏的咖哩走的是日式風,濃郁有味,入口後有甜酸韻味,魯個人是喜愛酸香韻味更加鮮明的那種,不過這裏咖哩的層次感已讓它跳脫出單調的框架,加上牛、雞及口感不錯的紅白蘿蔔,整體來說相當耐吃。
P1370627.jpg


Ω咖哩與飯本來就是絕對組合,所以咖哩重要,飯更重要!
魯個人覺得咖哩王的白飯煮得相當不錯,粒粒分明,吃得出白米本身的香氣及口感,已經程度上符合魯這個飯桶咖對於米本身質地的要求!

P1370624.jpg


Ω牛肉用的是牛腩塊,以量來說不算太多,但十分入味。
雞肉部份用的是小雞腿,算了一下至少有6支@ 2@估計是單純水煮後再置入咖哩,所以除了水嫩不柴,還吃得出雞肉原始的風味。

P1370625.jpg


吃完咖哩王體溫升高,滿嘴香濃,所以找了就在附近的【滿哥甜品坊】吃個冰品降降體溫。
P1370664.jpg


ΩMENU
那時可能季節還沒到,沒有楊枝甘露可吃,哭Orz
P1370651.jpg
P1370652.jpg


Ω芝麻糊搭核桃糊(熱) 95NTD
芝麻搭核桃糊小可惜的是剛好沒有陰陽海,想手作個太極也無法XD
芝麻及核桃糊其實不會甜,各自散發著自已的獨特香氣,也不會太過濃稠,還算好入口,但對要當下想要降溫的魯,吸引力出不來冏

P1370655.jpg


Ω獨創龍眼珍珠冰 150NTD
想降體溫當然就是要吃冰!!!
龍眼珍珠冰其實就是龍眼冰+龍眼珍珠,顏色很素,但味道是有,合宜的清甜、輕薄龍眼香氣,口味特別、味道也不錯。

P1370658.jpg
P1370663.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70644.jpg
P1370631.jpg
P1370638.jpg
P1370660.jpg

店家資訊
咖哩王
電話: 02-27112659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4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100 六日1130~21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店家資訊
滿哥甜品坊
電話: 02-27523113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13號

營業時間: 1100~01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