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70490.jpg
【金春發】,有名的牛肉專賣老店,對台北朋友來說應該是不陌生,除了有不少分店,也有不少名人加持,網路上評價粉多,魯之前因緣際會有吃過幾間分店,不過年代久遠,也沒特別記錄,而士林店是最近看到吃貨網友推薦才又來造訪的,而這次記錄的是二訪內容。
以二次造訪的金春發文林路店來說,熱炒類對魯個人來說比較重油重味,而湯品單就湯頭來說其實不錯,但就是鹹度個人還是覺得偏高。有了初訪的經驗,二訪魯在菜單選擇有小調整一下,感受上也有明顯比初訪來得好,覺得有時想要就近方便想吃一下牛肉全餐的話應該這兒還行,當然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要到總店走走,體驗本味。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P1370487.jpg
P1370484.jpg


Ω炒酢肉 170NTD
炒酢肉的牛肉片偏瘦,緊實帶點柔韌感,有了烏醋的調味有不錯的酸香加乘,也多些風味層次,搭配著薑絲一起享用,十足下飯。
P1370506.jpg


Ω炒青菜 70NTD
青菜就沒有過油問題,以這裏師傅的炒功來說,鍋氣是OK的!
P1370500.jpg


Ω炒青椒牛肉 150NTD
炒青椒牛肉青椒給得不少,青椒的熟度適中,軟脆合宜,愛吃菜的朋友應該是會滿喜歡的!整體來說實在耐吃,想想初訪炒牛雜的一片油海,已相對合宜爽口不少。
P1370495.jpg
P1370496.jpg


Ω牛雜湯 130NTD
魯初訪點的原汁牛肉湯相比,這牛雜湯的料真的是超滿的@ 2@
湯頭經過二次造訪確認,鹹度都是偏高無誤,不過值得辛慰的是,二訪的牛雜湯好像有比初訪的原汁牛肉湯鹹度來得合宜一些些,所以當天湯有喝多一些!
牛雜除了量還不錯,各種部位的口感其實頗優,若是不排斥雜類者,魯私心認為,其CP質明顯優於招牌的原汁牛肉湯不少。

P1370488.jpg
P1370493.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70510.jpg
P1370504.jpg
P1370508.jpg

店家資訊
金春發

電話: 02 2834 1437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42號

營業時間: 11:15–21:15 一休
官方網站: 金春發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