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453.jpg
初訪【小董魷魚羹】前魯大概打了幾個星期的電話,因為在地吃貨朋友曾經提到這裏星期六的營業時間比較不一定,加上魯有撲空天命,所以原本魯打電話就是想要確定有沒有開門,不過後來一直打不通魯只好認命到現場走點,撲空一次,第二次終於開了Orz
小董魷魚羹生意真的很好,非用餐時間的下午時刻店內生意就頗亮眼,越靠近吃飯時間,內用外帶人就更多了@ 2@就魯評估,除了開在學校旁邊地點不錯,小董魷魚羹的經濟實惠應該才是關鍵點,一碗魷魚羹的價錢其實和市面上均價差不多,不過碗公好大一碗,裏頭的料也不少,再加上味道平衡性也不錯,小吃幾個重點評比項目都算是有兼顧到,CP是可以拿出來說的,這天吃得老飽三百多些,誠心不貴。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主要就飯、麵、羹、湯、小菜,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滷排骨及排骨酥湯,種類算多。
P1370422.jpg


Ω桌上辣椒經過測試不算太可怕那種,不太吃辣也可以加一下,不過香氣不錯!
P1370450.jpg


Ω嘴邊肉 50NTD
P1370437.jpg
P1370438.jpg


Ω獅子頭飯 75NTD
魷魚羹店有獅子頭還滿有趣的,所以魯又被飯給綁架走了。
除了獅子頭,飯還有搭配高麗菜、酸菜、滷蛋、豆干,算是該有的都有。

P1370435.jpg


Ω米飯口感一般,不過還算乾爽不黏口。
P1370468.jpg


Ω獅子頭略有粉感,口感Q彈,外緣略帶滷香,吃起來不會油膩,裏頭還有些許肉汁。
P1370478.jpg


Ω燙青菜 30NTD
P1370445.jpg


Ω滷排骨 40NTD
滷排骨就是傳統台式的那種,沒有特別燙口,溫溫的。
排骨外頭的麵衣略厚,吸飽滷汁,有合宜的醬鹹鮮香,排骨肉有經過槌打,略薄帶點筋,咬起來口感不錯。

P1370441.jpg


Ω綜合羹米粉 55NTD
單純羹與加米粉、麵好像沒有另外加價?!不過這一碗上來時牛爺有小驚嚇到,因為也太大碗,反觀這價位,實在佛心。
光從這蛋花滿滿的湯來看,就知道店家實不實在,更不用說裏的料也不少。
羹湯的芡雖然略為重了一些些,但還不至於礙口,也不會太甜,口味合宜,非常適合加醋添辣依個人喜好自行調味,是順口耐吃的類型。

P1370424.jpg


Ω單綜合羹裏頭有肉羹、魚漿魷魚、生魷魚、魯沒問牛爺裏頭有沒有排骨酥,不過光看單個魚漿魷魚就已經和湯匙差不多大小了,就知道裏頭料都撈起來有多豐富。
P1370428.jpg
P1370430.jpg
P1370474.jpg


Ω生魷魚羹 55NTD
魯個人比較偏愛生魷魚,所以除了飯,還是點了個招牌單羹。
P1370453.jpg
P1370454.jpg


Ω大概撈一下,量有多少一眼便知。
P1370469.jpg
P1370463.jpg


Ω這裏的生魷魚就口感上,魯覺得稍微軟一些些,比較偏軟脆,彈脆緊實的感覺沒那麼突出,不過魷魚厚度夠,吃起來口感不會太虛。
P1370456.jpg
P1370459.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70433.jpg
P1370439.jpg

店家資訊
小董魷魚羹
電話: 02-28573322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69號

營業時間: 1200~1900 日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