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763.jpg
魯又找到機會來蘆洲吃切仔麵(笑),不過想嚐新又想回味,七刪八減還要四捨五入,依舊讓魯小小困擾,最終選擇了【老店切仔麵】,到了現場,轉個彎就看得到【周烏豬切仔麵】的招牌就在一旁,潛意識又不聽使喚地內心交戰了一下,還沒享受到美食就已有點心力交萃,始終人性~"~
這餐吃下來應該是二百元上下,不算貴,不過讓人印象深刻的,是老店的油蔥酥來的,從切仔麵、燙青菜一上來時聞到的出眾香氣就讓人不自覺給予注目,一吃就知道是早上開店前新鮮過油的現貨,入口後的口感、香氣都是一流,不僅讓切仔麵、燙青菜美味層級拉高,也讓魯短短的早餐時間悠遊地沈浸在濃濃古早味之中,一般來說切仔麵店的黑白切靠著多元、重味、有油有肉總是佔盡優勢,在這裏或許不能一概而論。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魯忘了拍菜單,印象中魯肉飯有註明是晚餐限定?!望來望去就沒看到飯桶來的,後來也沒多問,所以這部份就靠在地吃貨幫忙補充了。
桌上的辣椒是好東西,不是桶裝貨。
P1370756.jpg


Ω大腸
大腸頭有厚度,洗得乾淨沒有腸臭味,看似肥膩倒是爽口。綜看了下,這裏的黑白切量應該屬一般。
豆瓣醬味道比較直覺且重,個人習慣關係,醬油膏搭配手工辣椒魯用得比較多。

P1370773.jpg


Ω三層肉
P1370766.jpg


Ω切仔麵
招牌切仔麵湯頭清甜好喝,讓人最印象深刻的是它的油蔥香氣,黃金光澤及濃郁綿長的香氣感一吃就知道是剛才開店前才現油爆的新鮮貨,非常棒。
P1370776.jpg


Ω麵條感覺略粗些,直徑較大吃起來還不會軟軟爛爛的,加上韭菜、豆芽給得也不少,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單調。
P1370777.jpg


Ω地瓜葉
地瓜葉本一般對魯來說是平衡心理用,但店家的油蔥新鮮實在,讓口感本來就不會差的地瓜葉錦上添花不少,的確是少有會想讓人再續點的燙青菜丫。
P1370771.jpg


Ω粉肝
粉肝用看的就知道溼潤水份多,即使是片得略有厚度吃起來也很細緻。
P1370769.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70764.jpg
P1370772.jpg

店家資訊
老店切仔麵
電話: 0986055575

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54-1號

營業時間: 0620~0145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