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734.jpg
與大弟閒聊到要找時間吃飯,簡單吃又不想跑太遠情況下,一開始就鎖定士林、北投的幾間小店做選擇,後來選定了是魯先前並不知道的【樂山窄巷】踩點嚐鮮。
這裏除了最高檔的無敵海鮮丼500元有找,其它項目大部份是相對平民的價格,還算可親,用餐環境也還滿乾淨的!以當天體驗到少少幾個項目來說,個人覺得丼飯相對來得比拉麵、握壽司好些。雖然CP的話魯和常吃日料的大弟同樣的是沒有特別感受,不過從當天用餐人流觀察,可以確認的是樂山在以小吃主要強項的北投區來說,應該是已經繳出不錯的成績單了。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樂山主要提供拉麵、丼飯,雖然也有握壽司、日式小菜可選,不過品項不多。
門口就可以看得到菜單,建議還是先看好了再入門,才不會在自助點餐機前頭佔用到太多時間影響其它客人進出(雖然說點餐部份是有可愛店員妹妹幫忙,但總不能站著乾瞪眼)。

P1370715.jpg
P1370716.jpg


因為店內空間是呈狹長型,所以一眼望去好像都是吧檯式座位,最裏面有沒有桌位魯就不太確定了。
吧檯座位還不算太擁擠,店家環境也還滿乾淨的,很明顯地,這裏乾淨舒適程度應該是大勝這裏的許多著名老店或小吃吧(笑)。

P1370726.jpg


日式一般的調料都有,也有提供涼水自取,重點是這裏用餐是有提供免費WIFI喔,誠意佛心。
P1370728.jpg


Ω無敵海鮮丼 450NTD
有麵有飯可選,無懸念的直接丼飯來一個。
P1370731.jpg


Ω三款生魚片、海膽、鮭魚子、甜蝦、干貝、蝦卵。三款生魚片新鮮度是OK的,海膽有些許明礬味,干貝甜度一般,加上炙燒至全熟所以口感沒特別好。蝦的甜度最高,最有印象點。整體來說丼飯有豐盛,不過丼飯是冷白飯,少了些溫度,這時就要靠味噌湯了。
P1370737.jpg
P1370739.jpg


Ω烤白帶魚串燒
白帶魚串燒烤得還滿香的,鹹甜的醬汁搭配白帶魚的淡淡油脂相當合宜。
P1370742.jpg
P1370746.jpg


Ω握壽司五品(自選) 
隨行的伯母點的握壽司,依序應該是海膽、紅甘、干貝、鰹魚、鯖魚,其實魯在吃了無敵海鮮丼飯以後,有點擔心這握壽司老人家嘴刁吃不慣,不過後來沒有特別再問就是。
P1370747.jpg


話說大弟吃了丼飯後,可能想說難得來一趟,所以又加點了雙倍濃厚豚骨三星蔥拉麵來試味道,魯單純試喝了一口湯頭,雖然後來也有拍照但好像勿刪了XD
在樂山吃了八分飽,出來左轉走沒幾步到【傳統之最豆花堂】外帶幾杯豆花,便結束了這趟北投小食踩點之旅。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70724.jpg
P1370721.jpg
P1370735.jpg

店家資訊
樂山窄巷
電話: 02-28926265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27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1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