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036.jpg
這次的台南行,因為以前沒有的消脂及美食點規劃,炒鱔魚沒有卡到太多的名額(這點魯有點小後悔Orz),不過心頭好的【阿江炒鱔魚】還是有留著,除了那難忘的乾香味兒,也順便來看看阿伯,只是那時間上門客人不少,沒機會和阿伯聊上兩句,不過可以感受得到身子狀況還不錯,一切安好
乾炒鱔魚乾香程度略減,不過火侯依舊,鱔魚依舊彈脆,味道依舊是好。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門口竹篩上通風濾血水的鱔魚,透散出誘人紅光,對我來說,就是牛肉@@
P1350026.jpg
P1350034.jpg


ΩMENU
拍菜單主要是記錄價錢讓大家參考,因為魯後來好像也都只吃一味。
P1350027.jpg


Ω乾炒鱔魚 100NTD
乾炒鱔魚比印象中的來得溼潤些,多了些許湯汁,乾香的感覺沒那麼明顯,好在醬香、油香、胡椒香氣的濃郁厚重依舊是有,再加上微微的尾韻酸香,以味道來說還是好味。
P1350031.jpg


2018台南PAPAGO行程
Day1

阿和肉燥飯、阿枝阿婆手工糯米腸 >> 清水香腸熟肉、迦南水果行 >> 蝸牛巷 >> 阿裕牛肉湯、奇美博物館、藥師的私房紅茶 。
Day2
包成羊肉 >> 秀里蚵嗲、謙備伯冰店 >> 佳興百年老店大腸粥 >> 大內龍貓彩繪村 >> 美鮮牛肉湯 >> 阿江炒鱔魚 待續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50029.jpg
【店家資訊】
阿江炒鱔魚
電話: 0937 671 052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89號

營業時間: 1700~24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