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466.jpg
晚餐時間已近,肚子不餓嘴饞找東西吃,想到不遠的SOGO天母的【Sarabeth’s】(以下簡稱女王= =)那令人難忘的限定餐點蟹肉起土法式,味道好、份量也不會太大,正適合簡單用餐,趁著還沒到尖峰用餐時間,飛奔再訪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時間關係,魯到店入座也沒有排到隊,看似一切順利,直到看了菜單..........~"~

ΩMENU
經與店員詢問,目前女王已沒有各分店的限定餐點了,也就是下圖這張舊照項目,瞬間大大失落。
不過人已經坐在裏面了,只好轉向試吃其它項目。

MENU.jpg


Ω沒有限定餐點的菜單魯有點失了神,連招牌之一班尼迪克蛋都提不起興趣,索性來幾道沒嚐過的。
菜單連結如下,請參考

P1350451.jpg


Ω海鮮考柏沙拉 360NTD
這道美式經典沙拉材料豐富,炒蛋、酪梨、藍起士、蝦子、培根、漬番茄、以及上頭片得很薄的洋蔥絲、色彩繽紛賣相不錯。
名為海鮮,其實就是有「蝦」而已,不過淋上點檸檬油醋提上酸香風味,充份攪拌後味道、口感也滿豐富的,整體來說算是清爽耐吃。

P1350453.jpg
P1350456.jpg


Ω紐約客白酒鮮蝦燉飯 380NTD
當天因故沒有提供義大利麵,所以魯便轉點燉飯來試味道。(沒限定餐點也沒義大利麵可試吃,魯的黑臉越來越沈)
燉飯用米非義大利,不過加了鯷魚帶上不錯鹹鮮香氣,醬汁也收得不錯,但飯的口感實在偏軟,調味也略為鹹重,整個協調感不是很好。

P1350459.jpg


Ω燉飯上擺飾的鮮蝦經過油炸,再以芽菜及酪梨醬搭配,口感還算不錯。
P1350463.jpg


Ω松露荷蘭醬肋眼牛排 880NTD
肋眼應該也是有舒肥過,熟度很是漂亮,外緣煎烤程度沒有太過,不過相對地也少了些香氣,風味呈現算是中規中矩。
P1350464.jpg
P1350470.jpg


Ω荷蘭醬應該本來就是這裏的強項搭配醬料之一,味道自不會差,美味的鹹鮮香也襯出牛排肉汁的鮮甜,所以魯也沒有特別再多索求其它的鹽類搭配。
P1350473.jpg


對於女王現在已沒有當初令人印象深刻的限定餐點這檔事兒,其實魯還滿失落的。
單就再訪感受,魯覺得女王的一般餐點呈現除了水平比較一般外,比較沒有特別亮點及特色,除了品牌,與台灣流行已有些時日的早午餐人氣店相較已經沒有其優勢。如果是簡單找個休憩、聊天打屁的地方還算不錯,但如果是著重於美味感受度的朋友,或許整體滿意度也就沒那麼高了。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90F2704F-978E-4347-924A-038F7BE14515.jpg
FC3775D3-1FE5-4256-AA66-61E49DE20D1C.jpg
CEC23034-8CC4-4299-AADA-7B4B4EF38B35.jpg
P1350458.jpg
P1350469.jpg

店家資訊
Sarabeth’s 天母SOGO

電話: 02-28335669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2樓(天母SOGO)

營業時間: 平日及例假日09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0900~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sarabeth.com.tw/
FACEBOOK: FB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