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258.jpg
【宜安路蚵仔麵線】對魯來說是遠了點,不過宜安麵線店面的位置魯個人還滿喜歡的,近大路又不會擁塞,停車也還算方便。不過這或許是魯當天初訪當下的感受,白天情況如何可能只有在地的才知道。
營業時間超長,是我對宜安麵線的最大印象,營業時間算一算竟然長達16個小時,真心覺得厲害@@我想要能作到這種規模,除了最基本的要有足夠人力可換班,當然生意的量也要能撐得起來才有辦法。
口味感受上同市場需求的接受度,我覺得平衡性不會太差,料不會太虛,只是我認定的主角出場次數比較少XD雖然說應該是不用特地,不過如果像魯一樣是麵線控的朋友,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口味,無被控的朋友吃自已在地的就行。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每桌都有辣椒醬,有在吃辣的就知道這是乾香路線的調料。
P1370244.jpg


Ω麵線(小) 45NTD
麵線湯頭微甜,有點大骨的FU(不確定),湯味是溫和路線,不會太重,但比較偏濃稠些。
P1370239.jpg


Ω點麵線的時候店家會詢問要不要蒜泥,魯因為是大蒜鬼當然請他多給了點,所以整團就在湯匙當中(雖然魯覺得還是不夠,但臉皮不夠厚沒有再去加XD)。
P1370247.jpg


Ω和台北幾間比較有名的店一樣,除了一般的蚵仔、大腸、還有肉羹兄的參與。
就魯吃到的這碗,腸子最少、再來蚵仔,肉羹則是最多的,佔了料的70%吧,所以開玩笑的說,有點比較像肉羹麵線XD
腸子吃到的有經過修剪,不是很大塊!蚵仔個頭一般,但粉頗厚,吃起來沒那麼順口。肉羹不是實肉型,不過口感是滿Q的。

P1370249.jpg


Ω魯吃的這碗剛好有點蚵仔殼沒有清乾淨,好在愛吃麵線的魯有練過Orz
P1370253.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70241.jpg
P1370255.jpg

店家資訊
宜安路蚵仔麵線
電話: 02-29446451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117號

營業時間: 1100~0300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