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_IMG_2861.jpg
在晚餐之前,魯原本還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小繞路來這個私心很想來的【二空燕京蔥油餅】,一方面是怕吃到了多少會佔了腸胃空間影響到晚餐,二方面是又怕時間已經有點晚,特別跑來了又剛好遇到店家沒開或是東西賣完了類似的大撲空,是吃也怕不吃也怕,好在魯的怨念強大到戰勝了一切,加上老天爺有保庇,土地公也有照顧,最後還算順利,只有韭菜盒無緣一嚐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二空燕京這裏沒有得內用只能外帶,不過不得不說裏頭的空間還真的是滿大的~
店門口一眼望去的空曠更是市區見不到的風景!!!所以魯不只愛這個廚房,連整個週邊環境都是魯的菜~"~

P1340803.JPG


ΩMENU
P1340805.JPG


MENU上有列出來的,除了餅類及小菜以外,其實這裏應該還有不少好東西,魯也有看到不少當地客人外帶。
20181120_IMG_2860.jpg
20181120_IMG_2855.jpg


Ω餡餅 25NTD
在剛好沒有盒子可以買的情況下,餡餅沒有猶豫沒有放生(文法很怪是怎樣XD)。
簡單來說,雖然這餡餅算是先作好放著的,不過店家都有作好保溫,所以還算不會冷冷的沒有溫度。
餡餅上色漂亮,餅皮個人感覺略厚些,但表皮的酥脆感是有的,可以想像剛出爐時絕佳的熱度及口感會有多好。

P1340810.JPG


Ω餅餡內餡不會過瘦,合宜的油香感外帶點兒甜味,沒有特別的醬香味兒干擾,滋味柔和順口,雖然說沒有好吃到讓人驚豔,但的確是魯偏愛地走原味路線的眷村口味。
P1340819.JPG


Ω蔥油餅(份) 25NTD
蔥油餅乙份是一張的四分之一,魯一開始是買了兩份,對,是一開始……Orz
P1340813.JPG
P1340814.JPG


Ω看起來其貌不揚的招牌蔥油餅,一入口餅皮表面及邊緣較為明顯的清薄酥脆便引起了魯的注意,外酥脆內有紮實的Q,再加上浸入耳鼻的油香氣味,整個是越咬越香,這時已顧不得即將面臨的晚餐,吃沒兩口魯立馬決定回頭排隊去了~"~
P1340816.JPG


話說這轉身再回頭排隊人就多了起來(也太快~"~),如果說平日下午就是如此的話,可以想像得到的假日情景,以魯個人習性來說應該不會想上門XD
回頭原意是要加買蔥油餅,吃不完的當宵夜配飲料,不過剛好看到前頭的客人一叫外帶就是八份捲餅,魯這個好奇鬼探了個頭了了個明白,原來這兒的捲餅,捲的就是外賣小菜裏頭的豆干絲及酸菜,當下立馬決定來個入境隨俗,改買捲餅試試口味

20181120_IMG_2859.jpg


Ω捲餅 35NTD
捲餅裏的豆干還帶點榨菜絲,鹹菜不是重口味卻有著自身特殊的鹹香,再加上招牌蔥油餅的口感優勢,堆疊出豐富口感及風味的層次感,味道不錯又比預期來得有份量!
PS.後來當下魯只完食一個,另一個是留在晚餐後當宵夜吃,不過捲在裏頭的小菜多少都有油水,也因為時間關係後來浸潤了餅皮,晚上再吃的時候外頭蔥油餅口感就沒有那麼優了,所以建議還是買的時候趁熱吃才是最佳賞味期。

P1340826.JPG


【二空燕京蔥油餅】除了離市區遠了點,加上又不能內用,對於像魯一樣外地來的又沒有開車跑路的朋友來說算是有點小小不便外,這裏的環境清幽不用怕像市區國華街一樣人擠人,眷村風味的招牌蔥油餅也著實有它的一套,算是魯台南此行意料之外的小驚豔美食收獲之一

2018台南PAPAGO行程
Day1

阿和肉燥飯、阿枝阿婆手工糯米腸 >> 清水香腸熟肉、迦南水果行 >> 蝸牛巷 >>二空燕京蔥油餅 >> 待續。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20181120_IMG_2862.jpg
P1340804.JPG
20181120_IMG_2852.jpg

店家資訊】
二空燕京蔥油餅
電話: 06-2890923

地址: 717台南市仁德區二空路108號

營業時間: 1340~183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