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311.JPG
可能是功課作得不夠充份,這天晚餐又是個美食撲空,好在人就在夜市裏面,想吃啥就吃啥,正是發揮探險精神的時候。隨意點名了幾間小吃給牛爺選,後來這間比較沒有怪東西的【阿鴻知高飯.鱸魚湯】雀屏中選,抬頭一看也是成立於1973的四十年老店來的。
直白來說在阿鴻的用餐感受就是樸實之味,沒有特別驚豔之處,不過畢竟有魚有肉有菜有湯,該有的都有,一個人不到二百滿滿一桌也是吃得豐盛、管飽~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菜單忘了拍,直接截官網圖,除了有虱目魚頭外,基本上都是繞著我們知高大在走。



Ω肉皮 30NTD
這裏的肉皮沒有弄得很爛,吃起來很Q。
P1340302.JPG


Ω魯白菜 30NTD
白菜沒有魯得過爛,鹹味稍稍重,不過更能反襯清甜。
P1340307.JPG


Ω魯肉飯(小) 25NTD
魯肉飯切丁肉塊算是入口即化,鹹鮮香氣頗足,不過白飯有點軟,所以沒有續。
P1340291.JPG


Ω焢肉飯 60NTD
焢肉與魯肉風味同樣路線,味道也還行兒,不過剛好來的焢肉肥了點,油香爆棚到牛爺有點不支XD
好在焢肉飯還有搭配「筍西」,除了有口感好以外,口味搭配上也多少能平衡一下@@

P1340296.JPG
P1340295.JPG


Ω魯虱目魚頭 50NTD
看到這虱目魚頭連帶著一大塊肉就讓魯想到白天旁邊巷口令人難忘的【牛腩湯.排骨湯】的版本,只是這裏的調味上油香略薄,口感也沒那麼恰到好處,但味道是沒問題的,虱目魚特有的鮮、膠質滿滿地還是不錯吃。
P1340305.JPG
P1340306.JPG


Ω原汁排骨湯 60NTD
排骨湯湯頭略濁,濃濃大骨香,盡是蘿蔔清甜,很是樸實耐喝。
P1340299.JPG


Ω蒜泥白肉 60NTD
可能就是單純想吃肉,所以還是點了清爽的白肉搭配,白肉油少(非三層)口感比較一般,味道純粹是沒有什麼問題,不過這白肉上的薑絲比蒜泥多不少,比較像薑絲白就是。
P1340301.JPG


Ω鱸魚湯 80NTD
鱸魚湯真的要小挑剔的地方,就是湯頭不是很燙,比較沒有喝熱湯的感覺。
湯味方面則是相當清淡,有著輕薄的清甜FU,不過鱸魚肉的Q彈緊實感比想像中明顯,而且畢竟還是魚頭來的,吃完魚肉還有滿滿膠質可以享受,雖然整體來說沒有期待中的鮮美,但好歹也是清爽的魚湯來的@@

P1340310.JPG
P1340311.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40314.JPG
P1340313.JPG

店家資訊
阿鴻知高飯.鱸魚湯
電話: 02-2336-1127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45-1號

營業時間: 24H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