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282.JPG
【日向海軍咖哩】走的算是平價風,招牌咖哩嚴格來說算不上特別驚豔,不過在不會濃稠到礙口的呈現來說,有種家常的合宜感!店家特選的十穀米飯是一大亮點,在招牌海軍咖哩的搭配下,能讓我這個平常不太吃穀物米飯的人吃起來沒有什麼違合感,反而還覺得不錯吃的,基本上已經算是成功了更不用說對於重養生飲食的朋友來說更是大加分無誤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店面小而巧,裏頭大約6~7個人座,是舒適的簡約風格。
P1340290.JPG


ΩMENU
店內提供四種咖哩,雞、豬、綜合及蔬菜,要多沒有。
配料加價另外提供,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加飯竟然要50元,魯從某大咖部落客記錄文中有了解到其由來,還滿有趣的,不過魯就不綴述了,有興趣的可以私下聊聊。
至於「海軍咖哩」的由來可以參考海軍咖喱WIKI,來由也很有趣!
而除了咖哩本身以外,另一個特別之處就是這裏的咖哩用的是十穀米飯,除了白米,另外九種穀物是雪蓮子、小米、燕麥、麥片、大薏仁、綠豆仁、蕎麥、紅扁豆、糯米,有…夠…健康!

P1340272.JPG


有吃辣的店家會附上一盤生辣椒,用完可以再續。
這辣椒頗猛,吃了會冒汗來的,請量力而為。

P1340274.JPG


Ω豬肉咖哩 180NTD
雖說是以麵糊調製來的,不過其實濃稠度還算合宜。
除了咖哩複雜的辛香,尾韻帶上的是比較明顯的甜味,魯個人偏好的酸香感比較薄,只能說整體協調感尚佳。

P1340276.JPG
P1340279.JPG


Ω豬肉的口感比預期來的有彈性及緊實不少,要小咬一下,口感上倒算是不會討厭。
P1340278.JPG


Ω讓人印象深刻的便是那十穀米飯,鬆軟中有著各種穀物的口感層次,平常連五穀飯都不吃的魯,倒是覺得這十穀飯還滿出色的,可補足咖哩強在風味而沒有好的口感這點上面。
P1340280.JPG


Ω雞肉咖哩 180NTD
雞肉咖哩基本上是同豬肉的,就是差在肉質本身口感上的差異而已,所以想一網打盡的話,單人上門點個綜合口味也是不錯!
也因為雞肉用的是雞腿肉,所以柔軟帶Q的彈性在口感的表現上是比豬肉還來的更加討喜就是。

P1340281.JPG
P1340283.JPG
P1340288.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40275.JPG
P1340273.JPG
P1340277.JPG
P1340287.JPG

店家資訊
日向海軍咖哩
電話: 0935 790 652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5-5號

營業時間: 11:30–21:0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