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022.jpg
相較於魯個人比較習慣去的店家來比擬的話,【下港吔羊肉專賣店】在價格上算是相對比較實惠的,招牌的羊肉爐不用上千,百來元的熱炒口味水平也很不錯,而且就算是人數不多,也是可以滿方便地上門點個炒飯熱炒喝個湯之類的,吃簡單吃豐盛任君選擇。
回訪用餐依舊吃得飽足,不過若是以如此人氣的羊肉專賣店來說,魯私心認為帶皮羊肉沒貨兒這事兒,實在是有點難以想像,或許是生意太火熱,供不應求吧,但滿足度也有所受限就是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招牌的羊肉爐系列,價位在500~600區間,應該不算太貴。
單點項目除了各式各樣的熱炒外,也有像是炒飯、炒麵、單碗湯品之類的項目,一個人上門也是沒問題!

P1340016.jpg


Ω炒地瓜葉 60NTD
地瓜葉是魯小時候比較討厭的蔬菜,不是它不好吃,而是因為每天吃XD長大了沒得沒天吃了,有時候倒是會想起這個熟悉的味道。
雖然家常,但火候決定了一切,無草味,綠莖口感也不會韌,好吃。

P1340018.jpg
P1340020.jpg


Ω九層羊肉 160NTD
有鍋有菜,所以點了道熱炒來吃,終究還是離不開自已最喜歡的九層塔。
羊肉的部份不會老柴,自體的油香及帶點筋的口感本來就突出,再靠著薑絲、九層塔這無敵組合,也讓羊肉還保有些許的「氣味」有不錯的平衡,吃起來更加有味而不單調。

P1340034.jpg
P1340035.jpg


Ω炒骨髓 220NTD
一般炒骨髓都是紅、綠多於白,所以這天的版本讓我稍微有點眼睛一亮,骨髓頗多,相當實在。
炒骨髓蕃茄酸香並不會過重,加上蔥段的香氣穿插,讓本身只有純粹濃郁乳脂香氣的骨髓更加有風味上的層次。

P1340036.jpg


Ω羊肉爐(紅燒湯頭) 550NTD
話說今天原本鎖定的是有帶皮羊肉的三層肉鍋,沒想到老闆娘竟然說沒貨,我暈,人已坐定只好認命吃還有一點皮兒的紅燒。
P1340021.jpg


Ω材料已擺好,除了鍋內的蕃茄、紅燒羊肉,基本上就豆皮、凍豆腐、脆丸、金針菇、高麗這類的,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P1340027.jpg


Ω因為不是帶皮羊肉,就沒裝小碗來個特寫了(手攤)~
紅燒的羊肉在湯滾久者後還是有些小韌口,帶皮的地方依舊小Q,單純以羊肉來說沒特別好吃,不過紅燒湯頭依舊合味,溫和不重口,還算耐喝就是。

P1340028.jpg


Ω或許是人老了越吃越清淡,沾醬除了瘦肉的地方稍微沾一下,其實用到的不多。
z.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40033.jpg
P1340030.jpg

店家資訊
下港吔羊肉專賣店
電話: 02 2536 7922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18號

營業時間: 1130~02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