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907.jpg
【玉林雞腿大王】已經經營超過一甲子,傳承三代,從魯開始有寫紀錄開始,就知道這間店的存在啦,沒錯,就只是現在才來而已XD
這裏的雞腿排骨之所以會有名,我想除了醃製,店家特調的裹粉(漿)經過高溫油炸營造出的酥脆口感應該是主要賣點,一樣是便當掛的雞腿排骨,與一般便當店單純醃製後乾裹地瓜粉去炸的就是有些許口感上的差異,雖然魯個人還是覺得這裏的招牌飯價格還是貴了些,都快要可以買兩個一般便當了,不過這樣子的老店能夠如此默默地人氣,還有老客人的支持,一定是有它的老魅力來的~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牆上的蝦捲已被劃掉,或許暫時沒有蝦捲可享用。
撇開品項細節不談,如果單談價位,的確算不上是親民丫,如果不是要嚐鮮我一定轉頭跑去買鴨腿飯先XD

P1330896.jpg


Ω炸杏鮑菇 40NTD
杏鮑菇外酥內Q,咬起來溼潤帶湯汁,沒有過老。
P1330923.jpg


Ω炸物小菜旁固定有小黃瓜的陪伴,增加口感及清爽感。
P1330921.jpg


Ω炸花枝丸 40NTD
P1330920.jpg


Ω排骨飯 130NTD
排骨飯的排骨是另外裝的,這點還不錯,不會因為熱飯、滷汁或其它菜的湯汁悶溼、影響排骨的口感。
P1330913.jpg
P1330915.jpg


Ω排骨厚度尚可,麵衣緊貼沒有剝離,吃起來不會虛虛的,麵衣輕薄的酥脆與排骨肉的Q彈緊實有不錯層次反差,算是不錯吃的排骨。
P1330918.jpg


Ω配菜就海苔、高麗及豆干這些大家都很熟悉的萬年固定角~"~不過好的是有另外附上一些辣蘿蔔,就算單純吃招牌飯沒有點小菜,也多少可以去油解膩。
P1330899.jpg


Ω白飯本身算不上是粒粒分明,但也沒有因為淋上滷汁就過度溼潤而軟爛。
滷汁的輕薄鹹香也是走溫和路線的,所以吃起來還算爽口,算是沒有扯到主菜的後腿。

P1330901.jpg


Ω雞腿飯 140NTD
雞腿飯配菜內容一致,不過雞腿在視覺上還是比排骨來得有料就是,兩者相比貴十元有再上門我還是選雞腿Orz
P1330908.jpg


Ω雞腿油炸火侯拿捏尚可,外皮酥脆明顯,咬起來會卡茲卡茲的,內裏除了雞腿肉的自體油香,湯汁沒有到滿溢但也不會乾口,雞腿靠著先天肉體上的優勢,呈現強度上還是比排骨來得好。
P1330909.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30903.jpg

店家資訊
玉林雞腿大王
電話: 02 2371 4920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4巷9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