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605.jpg
看了很多食友前輩分享很多年,加上自已二、三次的撲空,這間有點偏僻,但聲名遠播的【大台北豬腸冬粉】也算是終於達陣
【大台北豬腸冬粉】提供的品項單純,招牌就是豬腸冬粉,唯一不合自已習慣的就是這裏沒有任何小菜可點,不過憑著招牌豬腸的質量應該就會讓你印象深刻,另外個人覺得這裏的貢丸是另一個亮點,Q彈有味又不油,可以買冷凍的回家自已煮,算是不錯的加值選項。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品項單純,入內用餐除了問你要什麼以外,應該都會詢問要不要加貢丸XD
P1330601.jpg


小吃有低消的,算是比較少見~不過以這裏的好生意來推估,讓人佔著一個位子休息也是怪怪的。
P1330602.jpg


大門口的立牌有營業時間~這個僅作參考啦,不然魯就不會撲空了~"~
P1330603.jpg


所有的桌上都有會這個一大盆的辣泡菜~真的是一大盆~
P1330613.jpg


Ω豬腸冬粉+貢丸 70NTD
入境隨俗,一定是要加貢丸的(其實魯本來就想加,因為沒小菜Orz)
終於見到這大名鼎鼎的本尊,實在很感動,超豐盛的!

P1330609.jpg


Ω魯因為怕熱,一般在外頭很少吃豬腸冬粉,不過印象中,是從來沒有看過腸子這麼多的@@
腸子整個切段超大氣,每段都是比手指來得長,好挾好咬好佛心。而且腸子處理的滿乾淨的,吃起來沒有腥臭味,軟彈的口感,輕薄的油香,風味亦佳!

P1330611.jpg


Ω冬粉燙得軟些,吸飽湯汁是不難吃啦。
貢丸有合宜肉香兒挾帶點微甜,Q彈口感頗為自然,後來魯還外帶回家煮麵湯時可以配著吃,現在則是有點後悔買太少了,還要找機會再來補貨~"~

P1330612.jpg


Ω貪心的魯加了一堆辣泡菜,不過要特別提醒這樣子是不對的,因為魯忘了試味道!!!
這辣泡菜挾了一塊疊得老高後魯才吃了一塊試味道,沒想到這辣泡菜微香微辣,但鹹度比預期的高不少,單吃太重味,如果整個攪下去原始湯頭的風味就不見彈了,所以後來魯是擱在一旁當配菜搭配著吃,合宜的搭搭配,整個豬腸冬粉的口感、風味層次都算有加到分。

P1330620.jpg


Ω加了冬菜的湯頭溫和帶著輕薄鮮甜,湯味還算不錯,沒讓辣泡菜整個下去絕對是對的~
P1330621.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30629.jpg
P1330616.jpg

店家資訊
大台北豬腸冬粉
電話: 02-89830195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金華街67號

營業時間: 0700~150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