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578.jpg
【口口香】很久沒來,魯的心中是思思念念,剛好前陣子正家歪嘴的有想到要吃,臨時預約就上門了,同四訪原班人馬
已經N訪,除了必點的剁椒鰱魚頭外,主要還是想試試幾道新菜,不過因為整體口味分配及平衡,加上口口香主打老客戶,也沒特別開發新菜的樣子,所以好像也沒有太多其它項目可點,新菜只點了一道,勉強算是略有進展XD
五訪合味滿足的程度沒有絲毫下滑趨勢,一個字「讚」,一樣會再來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P1330571.jpgP1330572.jpg


Ω卜豆角炒肉末 380NTD
今天的卜肉角比較沒有之前來的軟,應該是前置處理的時間導致的口感差異。
香韻依舊不錯,辣感隨後而至,不同的是比較Q脆一點的口感,比較耐嚼些,但依舊下飯。

P1330588.jpg
P1330590.jpg


Ω蔥花煎蛋 150NTD
如文頭所說,為了平衡風味,點了這個最一般的蔥花煎蛋,不過真的別小看這道,第一會煮飯的這煎蛋絕對不會難吃,第二相較之下這是口味最清淡的一道,為了平衡其它菜色帶來的辣感,消失的也最快速,也是很重要地@@
P1330597.jpg


Ω黃瓜皮炒臘肉 380NTD
本日唯一一道新菜,又讓我體驗到新的風味
黃瓜皮與卜豆角異曲同工,應該是一樣經過風乾、日曬、鹽醃等手法製作的,水份去除了,黃瓜皮表面略為皺折,柔軟中多了彈脆口感,越接近表皮的越緊實彈韌,與卜豆角的口感又不近相同。

P1330584.jpg


Ω黃瓜皮兒本身的甜香氣味兒經過風乾濃縮,再加上腊肉的深層鹹香,又是一道風味層次豐富的下飯小品,哇…今天下飯的爆棚啦。
P1330587.jpg


Ω剁椒鰱魚頭 800NTD
鰱魚頭上面還有一大塊魚肉,魚頭在下方,所以吃到後來辣爽爽的,魚頭魯又懶得拿相機起來拍了Orz
P1330581.jpg
P1330576.jpg


Ω剁椒完整的舖在魚上頭,還沒掉落到湯汁內前,湯汁本身算是不會太辣的,所以要享用魚肉的時候得搭配上辣椒一起品嚐。為什麼要說這個,是因為正字說吃了沒特別辣,因為他把上頭的剁椒都給撥在小盤上,簡直是暴殄天物~"~
P1330578.jpg


Ω這道招牌菜老闆娘大姊每天在練功,魚肉熟度掌控得很完美,醃製後無腥,鮮味十足,口感細嫩到接近入口即化。
鰱魚頭乙份800其實不貴,魚塊肉厚有料,下面還有整顆魚頭,下巴又帶附帶肉排一塊,魚頭本身還有滿滿膠質與魚眼,個人覺得愛吃辣又愛吃魚肉的,就算單點乙份魚頭配飯吃,就算不用其它菜都能吃得很爽!

P1330594.jpg


Ω今天送的湯是蜆仔湯,第一次喝到這裏的湯是沒有辣椒的(笑),不過薑放得足,依舊有辣香XD
P1330596.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30574.jpg

店家資訊
口口香小吃店
電話: 28275872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振華街10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03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