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434.jpg
記得初訪【喜樂廚房】,是在一個微微下雨的夜晚,那時還在雨聲街,剛運動完的魯上門簡單點了一炒一菜外帶,想說順便試試口味,還因為辣度的選擇,和老闆娘小聊了一下,後來回到家爽辣了一番,也證實老闆娘所說這裏的辣椒之夠力,是許多客人的心頭好,所以老闆娘健談、辣椒有力,就是魯當時對喜樂的第一印象。
時過境遷,
【喜樂廚房】已搬到德行東路現址,有了更寬敞明亮及舒適的用餐空間,反觀價位並沒有隨之三級跳,此點甚好。二訪幾道家常下飯合味,不失老闆手路水平。這裏的熱炒說不上什麼驚豔,不過那個家常味兒上門用餐的話應該能感受得到,以地區性來說的話,也是簡單用餐不錯的選擇之一!
合味項目: 紅燴牛腩、客家小炒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P1330422.jpg


這天吃飯吃到一半抬了頭才看到這一夜干,看來是下次可以納入考量的菜色。
P1330423.jpg


Ω麻婆豆腐 150NTD
麻婆豆腐比較像是家常豆腐的加辣版(別忘了這裏的辣椒是不可忽視XD),香氣溫和,湯汁略多,肉末瘦乾不油,嫩豆腐口感上過於輕薄,牛爺和魯都不太愛,不過下飯是沒問題的,麻、辣亦有點到就是。
P1330440.jpg
P1330444.jpg


Ω炒蛤蜊 170NTD
蛤蜊個頭小,肉還算飽滿,九層塔、蒜片、辣椒充份得提上辛香,也帶上點合宜辣味兒,讓鮮甜的蛤蜊更有風味!
P1330448.jpg


Ω紅燴牛腩 190NTD
紅燴牛腩是這裏招牌(以前魯不知道@@),其實這和家裏媽媽的滷牛腩是一樣的東西,不過老闆滷得的確用心,湯汁濃郁還有不錯鹹甜酸香層次,就像在家稱讚媽媽滷得好吃一樣,這裏的也不錯!
P1330426.jpg


Ω牛腩、蘿蔔滷至入味,口感軟而不爛,是家常,但下飯程度不輸麻婆丫。
P1330429.jpg
P1330433.jpg


Ω客家小炒 170NTD
客家小炒調味雖然重要,但口感合不合是重點!
這裏的豆干應該是沒有過油炸,所以還保有著軟彈的自然口感。
三層切成粗條吃起來比較有感,這點我個人喜歡。
魷魚雖然不多,但不會乾巴巴,Q彈合宜,越咬又香,再加上溫和的醬香吊味整個風味融合,不會膩口又有豐富口感,個人覺得是不輸招牌的一道熱炒。

P1330436.jpg
P1330439.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30449.jpg

店家資訊
喜樂廚房
電話: 02-28316470

地址: 11170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91號1樓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日1700 ~2100 三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