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207.jpg
【社子島第一辣】雖然是路邊攤,搭起棚帳起來用餐空間還不小,桌與桌之間算得上是寬敞。裏頭架有兩隻工業用的電風扇撐撐場面,空氣還算是有流通,但無奈最近天氣實在炎熱難耐,現場用餐還是有點小小辛苦。
不過魯覺得
【社子島第一辣】的口味平實、價錢可親,加上店家自製的辣醬三味更是亮點所在。不僅「真正香」、「麻辣醬」對於各種小品項有不錯的加分效果,扛霸子的「真正辣」又可以滿足高階嗜辣者的需求,可謂是一網打盡。也難怪位置略為偏僻些,靠著口碑,生意依舊是相當不錯。
這天只花了百來元就吃得好飽,儘管魯是吃到汗流挾背、狼狽至極,不過回程時候全身溼透迎著涼風,身心滿足,有種說不出的舒爽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社子島第一辣】位在延平北路七段150巷巷口路角,而且還是公車站口,相當好找。
P1330216.jpg


攤頭的正後面有一塊空地,是用餐客人小車大車可以暫停一下的好地方。
P1330219.jpg


ΩMENU
這裏提供的項目如圖,怎麼感覺社子的小吃武器都很多的樣子~"~
除了小吃品項,這裏以辣為名,店家自製的三種辣醬及以辣延伸的相關製品也有外賣。

P1330215.jpg


Ω在吃之前還是簡單介紹下三種醬料,一號醬「真正香」,完全不辣,有點像蒜蓉醬的感覺,不過裏頭應該有加了像紅蔥頭之類的其它香料,所以溫和的鹹甜中,有深層的香氣。
P1330204.jpg


Ω二號醬「麻辣醬」,略帶麻度辣味,輕薄的辛香,頗適合一般吃東西喜歡有「辣味」的朋友使用的,加多應該也是會有感就是。
P1330188.jpg


Ω三號醬「真正辣」,油香中有明顯、直覺的辣勁,一小匙的量應該就有一般辣椒醬或是像是店內二號麻辣醬好幾湯匙的辣度了,勁道十足,適合強大的嗜辣者來使用,也是這攤真正的扛霸子辣醬來的,用量超過保證肚子強強滾,請小心服用。
P1330198.jpg


Ω甜不辣 40NTD
甜不辣就條、片狀甜不辣,油豆腐、豬血糕、蘿蔔、小貢丸,算是沒有特別品項,不過最重要的甜不辣吃起來不會軟爛,口感挺Q。
甜不辣上頭的醬汁,略帶味噌香味兒,有著溫和的鹹甜,口味不重所以雖然濃稠但不會膩口。

P1330210.jpg


Ω油粿 40NTD
油粿的醬汁應該和甜不辣是一樣的,只是給得更多了。
魯特別加了點店家的「真正香」來試味,香氣又給它向上爬升。

P1330211.jpg


Ω油粿吃起來軟滑順口,而且裏頭還吃得到整塊的芋頭,用料甚為實在,口感和香氣都還不錯。
P1330213.jpg


Ω大腸麵線 40NTD
這裏的麵線只有大腸,沒有蚵仔。
麵線本身不會太過粗條,也不會煮得太過軟爛,吃起來很順。湯頭則是沒有明顯柴魚味,應該是大骨湯頭來的,偏湯水的濃稠度,也沒有勾芡過重的問題,我喜歡。
雖然不是以豐料取勝的路線,但調味十分合宜,整體協調性相當不錯,順口好吃

P1330189.jpg


Ω大腸算不上多,經過滷煮,有不錯香氣,裏頭的肥油也清除的滿乾淨的,軟彈帶Q。
P1330196.jpg


Ω扛霸子辣醬再加下去,吃的時候辣爽爽,吃完直接升天啦~
P1330208.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30191.jpg
P1330201.jpg

店家資訊
社子島第一辣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50巷巷口

營業時間: 1030~19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