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141.jpg
很高興士東市場又有新的生力軍【穿巷牛排】,而且還是偏平價的,印象中除了附近只有一家老字號平價牛排外,這類型的店家排除連鎖店外,以地區性來說是相對稀少的,所以當吃貨巡邏員分享時,魯當天下班就立馬跑去了,那不是衝動,而是長久以來壓抑的怨念(笑)~
經過二次造訪,魯覺得
【穿巷牛排】覺除了強調原塊牛肉牛排有相對不差的口感外,餐點選擇有「雙份」或選定「雙拼」的選項,也可以符合大食量者的需求,好像除了先天用餐環境對怕熱的人說還算不上涼冷舒適之外,沒有其它可挑剔的地方了,算是滿值得推薦便宜吃牛排的一個好去處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菜單圖片來自於FACEBOOK官網,可以看到所有的基本款式。



ΩMENU2
現場的點菜單有大亮點,除了可以有雙份選擇,也有海鮮加料加價的選項。
P1330003.jpg


Ω醬料的部份特別麻煩店家幫我分開裝呈,試了之後覺得黑胡椒醬辛香十足,相對較為喜歡。
P1330022.jpg


Ω麵包
P1330123.jpg


Ω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除了不會粉感太重,還可以撈得到玉米粒,算是勝過不少坊間純粹的粉漿湯頭,風味溫和,有些許家裏的味道。
P1330127.jpg


Ω穿巷肋眼牛排(雙份) 299NTD
初訪時當然就是選擇招牌!
一般平價牛排,通常會經過「特別處理」,所以通常會偏軟些。
不過如同店家標枋,這裏的牛排還保有不錯的原塊牛肉咬感,軟彈帶點Q,油香帶肉味,以一般平價牛排來說,口感是相對出色些!

P1330015.jpg


Ω牛排的上頭加了蔬菜丁點綴顏色,這當然不是什麼困難的事,但多了些用心,質感著實提升不少。
P1330018.jpg


Ω一般牛排的麵條魯個人比較少吃,不過穿巷的麵條不是粗條又軟趴趴的那種,吃起來也不會討厭,當天我竟然是把它吃完的。
其它的配料當然一定有蛋,另外就是還有搭配些馬鈴薯塊,這樣整盤清完一般來說都會飽了!

P1330019.jpg



二訪帶了牛爺上門,更換了下項目試試味道。

Ω霜降牛排 299NTD
霜降牛排部位的有其自有肉味及油香感,口感上沒有肋眼來的彈口,反倒是多了些輕薄緊實,牛爺說她還是愛肋眼多些。
P1330129.jpg
P1330132.jpg


Ω肋眼牛排+雞排 299NTD
菜單上雖然沒有雙拼選項,不過詢問店家後,如果是點招牌穿巷肋眼的話,是可以提供雞排、魚排及豬排的雙拼,萬得佛
P1330142.jpg


Ω這次的麵條上又有漬物的新花樣,小小巧思又有不同感受。
P1330145.jpg


Ω招牌肋眼風味依舊,熟度同指定,沒問題。
P1330147.jpg


Ω特別點來嚐試的雞排,熟度OK、口感尚可,整體來說就平平,吃完這雞排,魯又不免想起南機場已關閉的雞排舊愛店家T 3T
P1330144.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30138.jpg
P1330136.jpg
P1330150.jpg

店家資訊
穿巷牛排 士東店
電話: 02-28314596

地址: 11154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2F140攤

營業時間: 1130~203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