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349.jpg
初訪多摩是和大弟一起來,戰力足但點餐有妥善控制,二訪帶著牛爺,明明沒戰力,但因為貪心點餐卻亂了套,最後是連高CP的味噌湯一碗也沒喝~"~好在叔叔有練過,雖然有點OVER,不過在豬肚超載運作下,也總算是沒有浪費食材,對得起良心Orz
這次上門鎖定烤物,生魚片沒吃到多少,不過感受度上更勝初訪,排除放縱點餐個人問題的話,算是吃得滿足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一年不見,小黑板一樣豐盛,不過感覺組合式的套餐多了,價位也有小調整。
P1320323.jpg
P1320324.jpg


Ω盛合三品刺身。鹽烤鮭魚頭套餐 580NTD
干貝、鮭魚、現流蝦三品,新鮮、簡單好吃。
P1320326.jpg
P1320328.jpg


Ω廣島炸牡蠣 。鹽烤鮭魚頭套餐580NTD
炸牡蠣個頭不算太大,不過無油耗味,火侯拿捏不錯!
P1320329.jpg


Ω熟度掌握100分~
P1320333.jpg


Ω烤鮭魚頭套餐。鹽烤鮭魚頭套餐 580NTD
烤鮭魚頭一整個大盤子上來,檸檬片剛好做比例尺,算是頗有份量,男生單人乙份應該也可以吃得頗飽。
鹽烤主要還是吃原味,但考量到有一定份量,怕久吃膩口,店家還是有提供醋薑、椒鹽、檸檬片、蔥花作陪。

P1320355.jpg


Ω烤鮭魚頭的魚皮有不錯酥香感,下巴部位肉還不少,火侯關係稍微乾了些,不過還不會到乾柴,靠著鮭魚自身的豐厚油脂,吃起來有不錯香氣。
P1320356.jpg
P1320357.jpg


Ω日本和歌山咖哩歐姆蛋漢堡排飯 280NTD
咖哩歐姆蛋漢堡排飯,另外有提供小菜搭配,視覺感不差,份量也比想像中來的多,一般食量女生應該無法完食XD
P1320334.jpg


Ω小菜魯只試吃了最右邊的黃金泡菜,感覺醃漬時間略久,比較入味些,酸甜也算是合宜,不過比較沒有清脆口感。
P1320339.jpg


Ω咖哩醬汁頗為濃稠,濃郁香氣還帶著酸香甜韻,標準日式風格,感覺不會太膩口,基本上是合味的,如果魯不是大戰魚頭的話,應該是會完食。
P1320338.jpg


Ω歐姆蛋應該是鐵板平煎,熟度高且平均,但取其顏色、略為軟滑口感及香氣,給咖哩、白飯加個分是有的。
白飯吃起來有粒粒口感,不會軟黏,搭配咖哩醬汁享用也有不錯口感。

P1320342.jpg


Ω漢堡排約略1.x公分厚,是比較扁平的類型,全熟,肉香中帶點油脂感,合宜可吃。
要小挑剔的就是上頭的美奶滋濃重味厚,雖然本意應該是為了去油解膩增添風味,不過甜膩油感多少有點搶了漢堡排的風味,牛爺是避之為恐不及Orz

P1320336.jpg


Ω鹽烤紅甘頭 460NTD
一樣的盤子,比例尺相同,一看就知道這紅甘頭和鮭魚頭相比,簡直就是大哥來的@@
P1320345.jpg


Ω紅甘魚頭頭大、皮厚、肉大塊,魚肉口感上較鮭魚肉來得細嫩些,油香也較為輕薄,而且內裏的溼潤度也比較好。不過要是說到外皮的酥脆感則是鮭魚頭較為出色。
魚皮因為較有厚度,膠質感滿滿,更不用說魚頭內的更是豐厚,在支解時是吃得我滿嘴油滑黏嘴,相當過癮。
那個一直盯著你看的碩大魚眼,整個滿滿滑嫩細嫩的膠質感,更是讓人念念不忘。

P1320359.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20335.jpg
P1320353.jpg
P1320343.jpg
店家資訊
多摩食堂
電話: 02-28383950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0巷2號1F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100 二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