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321.jpg
前陣子回訪【七十二牛肉麵】後要回家的時候就要瞄到這間【九記燒腊】人還不少,對面的牛肉麵更是誇張@@沒兩天就又看到網友在FB分享品嚐心得,擾得魯的鴨腿魂開始燃燒,火速造訪。
【九記燒腊】服務不錯,米飯、用料實在,價錢雖小高,但生意依舊火熱。
不過九記關店時間早,要吃真的不要太晚!這次魯七點前到,架上明明就還一隻半的鴨吊掛著,但都已殘廢(沒腿)XD,目標物不見彈,後來只好將就點叫個鴨胸瘋狂喀肉解個癮頭,肖想的鴨腿只能來日再戰Orz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九記現在有炒飯炒麵的加入,但是體恤廚房師傅的辛勞…炒飯炒麵只供應到晚上七點半就是,這裏特別提醒大家知道一下。
P1320316.jpg
P1320320.jpg


Ω雞鴨燒肉三寶飯 100NTD
店內用餐都是用紙盒裝呈,感覺比較簡便些。
不過聽說這裏的飯用的是冠軍米,而且店內吃到飽,這點就不得不稱讚了。

以一般快餐來說,這三寶以外的配菜倒算滿用心的,四季豆茄子、小白菜、芋頭,至少不是什麼豆干筍絲之類的。
P1320300.jpg


Ω好吧,主角還是三寶,簡單說一下感想。
雞肉口感軟Q,外皮略帶鹽味,雖不會難吃,不過魯好像比較喜歡非常軟嫩,而且油香十足的那種版本。
鴨肉是後段,皮肉皆香,但口感不脆,肉很細軟。
脆皮燒肉豬皮的脆口頗亮眼,油脂及白肉也有不錯香氣,不會冷冷乾乾,應該是當日貨色,相當不錯。

P1320301.jpg


Ω鹹魚雞粒炒飯 140NTD
鹹魚雞粒炒飯份量超大,雞粒給得誠意、炒飯也快要滿出來。
P1320312.jpg


Ω雞粒軟彈,不過只有些許油香,沒特別味道,主角還是炒飯XD
米飯炒得鬆、軟,溼潤度略高,但油香不膩,鹹魚鹹鮮香感覺比較溫和,順口耐吃,如果是搭配燒臘來看的話是還不錯。

P1320313.jpg


Ω四分之一鴨(胸) 200NTD
沒鴨腿,怒點鴨胸~"~
P1320302.jpg


Ω鴨皮沒有明顯脆感,酥中帶點韌,皮下的豐厚油脂還是相當動人。
P1320304.jpg


Ω雖然是鴨胸,意料之外完全不乾口,軟嫩細緻之餘還溼潤多汁,再加上鴨肉獨有的絕美香氣,不得不承認,吃完這四分之一好兇的鴨肉,再加上快要滿出來的炒飯,我已暫時忘卻怨念鴨腿那事兒了,因為好飽~"~
P1320310.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20317.jpg
店家資訊
九記燒臘
電話: 02-23948007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1-1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430~1945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