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258.jpg
為了確認魯初訪時的小小疑惑及順便來個簡單晚餐,魯又跑來了【阿華炒飯炒麵】
這次上門時阿姨也不知道跑去那了,店內空城,魯還幫忙顧了十多分鐘的店,等到阿姨回來了,看到魯還小驚了一下XD好在今天店內有神寵陪伴,倒也沒有什麼空滑手機,因為和它說話都說不完了Orz
經過魯親身驗證,一樣是什錦,炒麵的料的確是比炒飯來得多些,蝦子少了兩隻,但多了貢丸、魷魚片更不用說,而且不只是料而已,魯覺得麵量也比初訪的炒飯來得多(怪了),雖然依個人喜好來說口味上魯還是愛炒飯來的,不過這料好實在的炒麵不到百元,的確相當實在。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店內招牌寵就在裏頭,顧店的時候、阿姨幫我準備炒麵的時候我都在陪他,不知為何,不太怕生,魯在保持距離以免驚擾到它的情況下,始終站在前排和我對應。
阿姨說要它開口不容易,但或許感受到我的友善,一唱一和和魯是有來有往,學說、回話回到阿姨都有點小驚訝,很明顯的,這神鳥不懂看長相,但懂人心,這朋友可以交(笑)。

P1310254.jpg


ΩMENU
二訪忙著玩鳥,菜單就沒有別外拍了,借用初訪照片。
P1310074.jpg


Ω什錦炒麵 85NTD
上桌時同初訪感受,又是一盤吃完就會飽的量,如果盤子是一樣的,以盤中物的比例來說,很明顯這麵的量也比初訪的炒飯還多。
一樣小辣,辣度依舊不同於一般小辣,吃到後來也是小冒汗XD

P1310260.jpg


Ω或許是辣度夠,溫和的鹹甜調味感覺相對沒那麼明顯。
除了同炒飯的肉絲、兩尾蝦(炒飯是四尾),炒麵還多了顆貢丸和粉多魷魚片兒,雖然泡發的魷魚本身味道沒有很進去,口感也比較軟彈些,比較沒那麼Q,但對於炒麵的整體口感及豐盛度上還是有不錯助益。
以我這個沒特別愛吃麵的人來說,這炒麵料好實在,口感豐富,也算合味。

P1310258.jpg
P1310266.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10256.jpg

店家資訊
阿華炒飯炒麵

電話: 0919576498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17巷35號

營業時間: 1200~210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