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522.jpg
麵食一般來說對我吸引力稍微弱些,不過如果有其它外力輔助的話,一切好談XD當初就是看上【老向的店】的招牌鴨腿麵,讓我無視台中眾多美食,私心讓老向卡上一位。
【老向的店】傳聞中的鴨腿的確合味,不過魯覺得老向不同於一般傳統麵店之處,強在於種類相當多元,魯本為鴨腿而來,但若是鴨腿沒貨的情況下,要魯從這完全不同風味的長排菜單的項目選擇一項時,那肯定是無法立馬下注的,更不用魯在買單的時候,聽到很多在地朋友點的都不是鴨腿(小驚)就可以知道,這裏得人心的,靠的或許不是單一!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P1310498.jpg


Ω這排行榜厲害,鴨腿、蚌麵、茄汁、泰式、酸白菜………,魯無言了(我想吃的炒飯在好後面Orz)。
P1310497.jpg


餐具一旁自取,調料區則有提供辣椒醬油、酸菜及辣椒醬供客人選擇使用。
P1310519.jpg


除了調料區,桌上也有各一碗的蒜汁和紅油供客人使用,紅油魯沒用到,蒜汁就用很大了。
P1310503.jpg


Ω蒜羊肉 110NTD
蒜羊肉就是基本的羊肉片川燙,用豆芽菜鋪墊,上頭再蒜蓉醬點個味道,口味算是一般,不過不得不說麵店有羊肉可吃還是不錯的。
P1310500.jpg
P1310502.jpg


Ω清蒸鴨腿麵 105NTD
湯面雖然是帶點油花,但也算得上是清湯掛麵,外帶一支鴨腿,簡單又霸氣。
P1310506.jpg


Ω湯頭有著淡雅鴨骨香氣,油花帶香而不膩,溫和偏清爽,雖然個人覺得如果湯頭中鴨骨味兒能再濃郁點會更讚,不過整個湯味是不差。
P1310511.jpg


Ω麵條剛好是魯比較習慣的細麵,算不上Q彈,不過吸飽了湯頭,吃起來順口。
P1310516.jpg


Ω鴨腿賣相有點弱(笑),不過外表是假,內涵才是真。
P1310507.jpg
P1310512.jpg


Ω鴨腿本身其實已經燉煮至軟爛,即使不用大口咬,單用筷子輕輕一剝就可以骨肉分離了(如下圖),口感自然就是不用說的細嫩,咀嚼之中鴨肉還有不錯的原始的鮮香,邊咬邊吸一整個欲罷不能。
P1310513.jpg
P1310515.jpg


Ω完全不需要暴力支解,好鴨腿無誤丫。
P1310518.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10520.jpg
P1310504.jpg
店家資訊
老向的店
電話: 04-22377016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73號

營業時間: 1030~22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