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083.jpg
阿華炒飯炒麵提供品項走的也是單純路線,炒飯感覺是家常水平以上,飯量足、用料實在是大優點,來這裏點個飯麵,加個湯,百元初頭,一般人應該就會很有飽足感了,也難怪阿華深居巷弄,還是有不少在地老馬願意賞臉。
文內有提到魯的炒飯快吃完了才看到別桌剛上門的的老客人點了炒麵,一樣是什錦,但炒麵的什錦料就硬是有比飯更豐富的FU,所以飯桶本人決定下次再訪時改吃炒麵,驗明正身Orz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就炒飯炒麵,沒有熱炒Orz
阿姨只有一個人顧店,內外場、顧鍋爐、接電話都一個人包辦,手腳再俐落也快不到那裏去,所以上門的話都要有等待一下的準備。

P1310074.jpg


Ω什錦炒飯 85NTD
什錦炒飯份量很大,以飯量來說,應該接近一般家庭碗的三碗的量有。
P1310076.jpg


Ω炒飯本身微油,但還不會膩口,米粒沒有明顯沾黏感,還算Q彈。
什錦炒飯最亮眼的就是上頭四尾個頭還不錯的蝦,加上其它的肉絲、蛋、高麗菜的什錦料,口感頗為豐富。
肉絲軟而香、高麗菜脆、蝦肉Q彈鮮味明顯,火侯有到,整個炒飯有著不錯的香味。
話說這炒飯魯有註明要小辣,但一入口就知道我的小辣和阿姨的小辣認知上有些出入,爽度是有提高沒錯,不過吃沒兩口額頭小小冒汗來了@@看來愛吃辣的朋友來這裏應該也可以有得happy才是。

P1310080.jpg


Ω原本魯還在為了這四尾頗大而且鮮味十足的蝦感到滿足時,就看到隔壁桌客人的什錦麵上桌,丫咧,那什錦麵除了肉絲、蝦以外,還不為數不少的魷魚片,一樣是什錦,怎麼感覺大小漢不太一樣Orz
PS.其實魯有問一下正在忙的大姊啦,問說是不是炒飯有蝦、炒麵有魷魚這樣,大姊只是輕描淡寫的說,什綿炒麵一樣有蝦,雖然有點歪了,但阿姨再忙,魯也不敢再問

P1310079.jpg
P1310084.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10086.jpg
P1310075.jpg
P1310081.jpg
店家資訊
阿華炒飯炒麵

電話: 0919576498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17巷35號

營業時間: 1200~210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