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113.JPG
【裕豐魯肉飯】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土生土長的在地朋友說,如果沒有吃金仙魚丸的話,他就會想到這家,所以他從小吃到大。說到這金仙魯家附近就有一間,風味魯算是相當熟悉,所以好友這樣說,魯對裕豐也就更有興趣。
親身體驗後,感覺裕豐的魯肉沒有金仙的魯肉來的濃郁醇厚,不過風味也是可以的!但要是說到飯上的主菜的話,單就這天吃到的雞排來說,一樣是現炸,除了份量勝出,味道也明顯勝過金仙除了蝦捲以外的眾"乾香路線"的肉類不少(笑),可謂互有長短,其它就看客倌喜好。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魯也是跑來兩次都沒有開門,覺得小莫名後來還特別電話與店家確認,店家沒有午休,也沒有特定公休日,所以這就表示,我的兩次撲空單純就是命Orz
P1310134.JPG


ΩMENU
菜單如下,後來飯都快吃完才想到忘了點魯鴨蛋,難怪滿足感差一點點XD
魯雖然沒有仔細看,但有看到店家的雞腿有經過初炸然後放在一旁閒置,等到點菜再次下油鍋加熱,或許是為了節省出菜時間,其它的像是排骨、雞排好像就是點了才下油鍋的無誤。

P1310131.JPG


Ω蝦仁羹 45NTD
蝦仁羹的羹湯很濃稠,裏頭有煮得軟爛入味的白菜,及以粉漿感頗重蝦仁羹,湯頭雖然沒有太甜的問題,但湯芡實在太稠喝起來有點礙口,後來魯是把蝦仁羹撈一撈咬一咬,湯就還給店家了Orz
P1310126.JPG
P1310128.JPG
P1310130.JPG


Ω雞排飯 90NTD
上桌大塊雞排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光用看的精神都來了XD
P1310115.JPG


Ω雞排差不多就半個餐盤大,不過以厚度均勻來看,應該是有經過肉槌按摩過。
P1310118.JPG


Ω三種配菜有蛋、菠菜、高麗,都沒有明顯熱度,口感、風味一般般。
P1310119.JPG


Ω雞排沒有過多醃製調味,上頭有撒上些許胡椒粉增添辛香,也因為是剛炸起來的,有微燙熱度也有也有不錯炸香,外酥內軟口感不差。
雖然雞排本身經過肉槌按摩,雞胸的厚實肉感沒那麼明顯,但說是軟嫩多汁也不為過啦,以一般便當店的主食來說,算頗具水平。

P1310120.JPG


Ω除了雞排,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白飯上的魯肉汁,合宜鹹香及油香感,雖然沒有金仙的滷肉汁來的濃郁醇厚,但風味其實是也是不錯的,像魯在店內用餐時,好像就有聽到外帶便當的客人,還有加魯肉飯外帶來的。
P1310114.JPG
P1310124.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店家資訊
裕豐魯肉飯

電話: 02-28818625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27號

營業時間: 1030~1950 #沒有午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