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095.jpg
晚餐時間依臨時計劃來到濟南路週邊覓食,先走了藍記、巧之味被門口的排隊人潮嚇到退散後,就順勢的來到了壓箱寶之一的【馥樺川菜】
馥樺的川菜菜餚味道出乎預期的合味,即使辣、麻沒有特別增量,但一般水平的麻辣算是有搔到癢處,重點是沒有一般川菜館子的重鹹問題,不會吃沒兩口就狂耙飯或者是猛灌飲料,非重調味之合宜精準,讓我有種好像巷弄裏挖到寶的感覺,即使價格小小高,魯肯定是會再訪試菜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這裏菜色其實不少,不過魯只有就自已點的項目頁面加減記錄一下。
P1310087.jpg
P1310089.jpg


Ω麻婆豆腐 200NTD
麻婆豆腐細嫩滑口,辣麻兼俱,比較特別的是這裏的版本不會鹹重,也不會油膩,但整個魚香味兒又還不錯,雖然是清爽風,但還是很下飯。
P1310103.jpg
P1310105.jpg


Ω清炒豆苗 220NTD
本來想點別道的,不過阿姨提醒都是辣的,可能會比較吃不消,所以點了道清炒的來品衡一下XD
不過豆苗炒得也不錯,除了口感好以外,油香吊味、把本身就有特殊香味的豆苗葉帶上了不錯香氣,簡單但粉好吃。

P1310106.jpg


Ω水煮牛肉 380NTD
水煮牛肉份量不錯,鮮豔的紅搭配蒜段的綠映射眼簾一整個就是美。
P1310090.jpgP1310092.jpg


Ω牛肉片兒有厚度,但粉裏得薄,吃起來不會粉粉的,所以也沒有過度吸油,入口後很容易可以感受到牛肉自身的肉鮮
P1310097.jpg


Ω鍋底的麻辣湯汁,也是不會過度油膩,風味濃厚鮮香,麻中帶辣,單喝品嚐也不會覺得礙口,調味也是恰到好處。
襯在鍋底的黃豆芽,略帶點硬脆的口感,吸飽了辛辣湯汁,挾起來配著白飯品嚐,又是另一道下飯配菜。

P1310101.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10108.jpg
P1310094.jpg
P1310111.jpg
店家資訊
馥樺川菜 

電話:  02 2327 9896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銅山街11巷8號(從濟南路二段8巷進入)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二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8BNQjE4KCkq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