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946.jpg
【大膽牛腩麵】正宗港式風味小吃,提供品項不多,味道不錯,也有小吃以上的精緻及細膩,算是相當值得推薦的小店,短期內魯應該無法圓香港夢了,有機會肯定會再來造訪解解怨念。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P1300928.jpg
P1300929.jpg
P1300930.jpg


Ω白切牛腩 200NTD
其實魯的麵裏頭已經有牛腩,但想吃肉,又想看看白切牛腩是否有不同,所以也點了這道,結果是相同的,不過肥了自已XD
白切牛腩有帶點湯,湯味有鮮,但略鹹,但也賦予了牛腩層次風味。
牛腩片得厚,誘人的軟彈口感,有的軟嫩,有的略為緊實,肉鮮味兒著實不錯,還有牛腩邊的筋油帶上的滑軟及淡雅油香,超好吃的。

P1300943.jpg
P1300945.jpg


Ω話說店家放在調料區的這個蝦蒜辣醬很有意思,蒜香十足、又有濃郁蝦香,再者還有尾韻辣勁,個人覺得飯、麵、菜無一不搭,建議不論如何都自取一些來試個味道,或者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它。
P1300956.jpg


ΩXO干貝醬雲吞拌麵(乾。河粉) 120NTD
好久不見的港式雲吞,讓我想起了香港的【何洪記粥麵專家】
P1300932.jpg


Ω雲吞真的是個個圓滾滾,內透蝦紅色澤。
P1300936.jpg


Ω港式雲吞若是亮點,這干貝醬更是這碗麵的靈魂所在,還沒開拌就已經傳來鮮香。
P1300939.jpg


Ω干貝醬拌勻,風味深層濃郁,整個鮮香的風味跳了出來,雖然河粉口感稍軟,但整體性的味道還是相當迷人。
雲吞和干貝醬沾了上邊,也是鮮上加鮮。
耙上幾口享受那鮮美香氣,再配上幾口高湯,完食不過就是幾分鐘的事情而已。

P1300951.jpg


Ω乾拌麵的清湯有著高雅蝦香,溫潤順口。
P1300941.jpg


Ω燙青菜
彈青菜用的是幼細的地瓜葉,特別的地方是它用的調味不是台式醬油膏,一樣是鹹中帶甜,但不會黏稠,調製後韻味也更加有深度,味道上當然不可能整個截然不同,但有讓簡單的燙青菜跳脫出了原有規格的感覺。
P1300950.jpg


Ω蒸排骨 100NTD
蒸排骨僅有著豆豉的輕薄香氣,排骨外頭裏上了薄粉,所以滑溜,但咬下後有明顯的Q彈緊實,肉鮮兼帶點油香感,我喜歡。
P1300958.jpg
P1300961.jpg


Ω牛腩雲吞麵 160NTD
牛腩麵湯頭有輕薄醬香氣味,鹹度雖然沒有魯在香港九記喝的牛腩湯來得過度鹹重,不過單喝的話或許還是會感覺稍微偏濃重些,但以香氣及風味來說,是不錯的湯頭,後來還是喝到快完湯。
雲吞三顆、數不清的牛腩肉,還有蔥花翠綠,賣相有,也料好實在。

P1300946.jpg
P1300948.jpg


Ω生麵口感我這個不愛吃麵的超喜歡,俐落的彈口,沾附上稍重的湯汁一起入口,有種說不出的合拍。
P1300953.jpg


Ω圓滾滾的雲吞,口感Q彈略帶緊實,肉鮮、蝦香。
P1300964.jpg
P1300965.jpg


Ω牛腩同白切盤一樣優質水平,單吃鮮美,搭配店家製調的蝦蒜辣醬也很不錯。
P1300968.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00972.jpg
P1300973.jpg
店家資訊
大膽牛腩麵

電話: 02-25182699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22號

營業時間: 1130~2100 日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