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510.jpg
【味味專業代客料理(珍葆活海鮮)】是魯第三次造訪,領隊的一樣是介紹魯這間餐廳、也已經算得上是老客人的正字夫婦,更正確的來說,魯每次造訪都是跟正字他們來的XD
看了下照片檔魯大約一年上門一次,不過因為吃的東西大同小異,所以記憶猶新這裏的海鮮都是活跳跳現撈立馬料理,所以新鮮程度絕對沒話說、不相信老闆也要相信自已的雙眼,再不相信也可以使用秘技數螃蟹腳(笑)。
已經不是初來乍到,不得不說老闆娘的掌杓功力不差,海鮮新鮮,料理不走複雜路線,簡單熱炒處理,總是熱燙合味,如果再把不用跑遠這最大優勢算近去的話,這裏依舊是士林區單純品嚐海鮮來說相當不錯的選擇。
PS.料理外加二罐生啤,這餐是四個人28XXNTD。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門口海鮮全是生猛活物,不怕客倌看頭尾~
P1300486.jpg


ΩMENU
菜單參考,不過仍以當日新鮮海鮮現貨為主。
P1300484.jpg


Ω水煮沙蝦 4XXNTD
沙蝦是正太訂位前請老闆娘留的,也是本日最後的現貨。
沙蝦非常新鮮,甜度高,口感也不錯,好吃到不用剝殼整尾都想吃下去。
P1300491.jpg


吃蝦,醬油+哇沙必絕對是必備的啦。
P1300487.jpg


Ω炒飯 100NTD
炒飯一直是這裏的CP小物,簡單來說就是必點。
這天的呈現依舊,調味精準,蛋香、不油膩的合宜油香及醬味,入口有很豐富的風味層次,說句會被白眼的,來這裏就算不吃海鮮,單純來吃點個炒飯,外加個炒青菜,感覺好像也頗讚XD
P1300493.jpg


Ω炒海瓜子 3XXNTD
海瓜子不算大顆,不過瓜子肉緊實,鹹甜的醬汁更讓瓜子肉的鮮甜更加出色。
P1300503.jpg


Ω九層塔爆炒黃金蟹 1000上下NTD
大個頭的黃金蟹是魯第一次的吃到,因為老闆娘說這"對時",季節過了就沒有了,所以選來選去就選到這黃金蟹。
調味是醬油、沙茶,辣椒、或許還有加些咖哩?!,再加上百搭萬惡的九層塔,是本日口味較重的一道,香氣十足濃郁,主角黃金蟹的蟹肉也很飽滿、鮮甜,吸吮蟹肉時同時享受醬汁的風味,吮指回味停不下手。
P1300495.jpg
P1300497.jpg


Ω清炒地瓜葉 100NTD
正太原本以為魯不吃地瓜葉,所以猶豫了一下才點,不過魯不是不愛吃,是不愛吃不好吃的
這道地瓜葉細枝嫩葉的,加上爽口辣度,我應該吃得比正太還多XD
P1300500.jpg


Ω蚵仔酥 3XXNTD
蚵仔酥裹的地瓜粉稍厚,但火候才是重點,外酥脆內半熟,爽口涮嘴,而且盤底不留油,吃起來不會驚驚,應該算是完美呈現。
P1300505.jpg
P1300508.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00483.jpg
P1300488.jpg
店家資訊
珍葆活海鮮(味味專業代客料理)

電話: 0919287021、0933142053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373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jYgg6HUYhs7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