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790.jpg
【四海包子】沒有什麼特別裝潢,室內燈光也沒特別明亮,是稍微有一點點老式風格的麵食館,原本想說先隨意點幾樣再加點個包子,沒想到店內餐點太管飽,兩個人上門用餐,只花了3xxNTD就被KO了,實在是有夠經濟實惠,要是想花少少錢就能飽食一餐,這裏應該算是不錯的選擇。
本日餐點以吃貨級網友推薦的菜肉大餛飩最讓人印象深刻,不貴份量又夠,湯頭雖然鹹重了點,但餛飩口感及風味都還算不錯,真心感謝吃貨級網友的無私推薦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店內以麵食為主,炒類僅有飯麵年糕,其它就點心及湯類。
P1300765.jpg


Ω小籠包 80NTD
小籠包十分小巧,手工捏花,麵皮QQ的還帶點緊實感,內餡兒則是醬香重,有明顯鹹香,單吃基本上不用沾醬,風味上是一般。
P1300773.jpg
P1300796.jpg


Ω牛肉湯 80NTD
牛肉湯香氣足,不過湯頭略為鹹重,喝起來算很有味,但喝多會口渴@@
裏頭的牛肉不少,切片的腱子肉口感是不爛的那種,有些彈口、有些緊實。
P1300780.jpg


Ω排骨蛋炒飯 90NTD
炒飯米飯口感不錯,合宜油香及蛋香,吃起來鬆而不黏但稍微偏乾,少了些溼潤度,但還算爽口。
排骨切得漂亮,不過口感比較乾柴,即使還保有些許肉味,吃起來也有點辛苦,想吃飯的話來這裏點炒飯就好,排骨可以不用XD
P1300777.jpg
P1300783.jpg



Ω菜肉大餛飩 50NTD
說到這湯,用的是榨菜提味,所以鹹香味十足,加上薑絲提味,也賦予了餛飩的麵皮合宜的鹹度及香氣,但單喝湯頭實在有點鹹,搭配一下可以,要完湯有點困難。
P1300786.jpg


Ω菜肉餛飩個頭很大,單單一個就有一個鐵湯匙的大小,我覺得滿不錯的地方是它的餛飩皮有著合宜厚度,重點是不會軟爛,口感QQ的不會討厭,裏頭的餡兒雖然不大,但鹹鮮味十足,一內一外營造出不錯的層次感,不愧是神隊友推薦的菜肉餛飩。
P1300791.jpg
P1300804.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00769.jpg
店家資訊
四海包子店

電話: 02 2393 2732
地址: 10076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7號

營業時間: 0900~1430 1700~2000 日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ntyuQ9sihe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