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747.JPG
【好吃羊肉爐】是士林區在地有名的人氣店家,魯也從一鍋千元以下,一直留資料留到現在這個價位,都還沒來品嚐過,深怕再這樣漲下去可能無緣一嚐,所以這次下定決定一定要收錄,豬公養好養滿,終於上門。
不同於一般有名店家,這裏大大小小服務態度十分親切、現場加碼招待、外包裝箱像包禮送人,有著羊肉爐店少見的高水平服務,細微之處頗為用心。
推估是為了呈現羊肉原始風味,清燉、紅燒兩種湯頭走的都不是濃重口味,清爽淡雅但各有特色。羊肉的話魯比較推薦這裏的涮羊肉片,除了有不錯厚度,新鮮有肉香無異味,自然的柔嫩口感,鮮美與否是入口便明

【好吃羊肉爐】常被人提及及熱烈評論的點有三,一是味道、二是價位、三是營業時間(笑),以上魯都同意,因為我自已也有些想法XD不過初訪後魯可以確定的是,新的豬公兄弟不養不行Orz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魯從進門不到半小時就客滿了,正中間的人龍都是排隊外帶的,不誇張,到魯離開前從來沒斷過,還有聽到外帶N份的,生意好得嚇人@ 3@
P1290800.JPG


ΩMENU
要特別提一下的是,如果是想一次品嚐兩種湯頭的,是可以麻煩店家提供的。
不過有了初訪經驗,建議是要人數夠多或是戰力超群的才能這樣玩。
P1290724.JPG
z.jpg


營業時間只賣五六日,十分霸氣。
P1290722.JPG


看完價目總是會摸摸口袋帶上點落寞,這時就滿適合轉個頭看一下留言轉換心情,好可愛XD
P1290799.JPG


Ω豆瓣醬很大氣的給了一整碗,味道是還不錯,不過羊肉片兒原味就很好吃,後來拿來沾小羊排多些。
P1290745.JPG


Ω辣油香氣足,也有辣勁,不過因為油多,魯吃得比較少。
P1290793.JPG


一次可以品嚐兩種湯頭是很開心的,原本以為是小鍋,沒想到上來的是兩個大鍋,魯著實小驚了一下,因為光是一邊的量應該就差不多了Orz
P1290741.JPG


Ω清湯淡雅甘甜,魯覺得重口味的人會覺得沒有味道,但如果想品嚐涮羊肉片兒的原味,非清湯莫屬。
P1290717.JPG
P1290719.JPG


Ω紅燒半筋半肉,上桌時羊肉已直接放在爐中,給得量十分誠意。自點的大白菜、玉米筍也同時置入。
P1290716.JPG


Ω帶骨小排的肉Q韌結實,需要久煮才有機會軟化,後來直到要離開前,大部份都還沒有軟化,只能打包回家繼續練功。
P1290771.JPG
P1290772.JPG
P1290773.JPG


Ω湯頭不濃重,有輕薄香氣,加上了白菜釋出的甘甜,風味溫和清甜,喝多了也不會上火。
P1290766.JPG


Ω湯滾沒多久,一位大姊又送了一盤筋肉招待,直接加在湯上,說是再晚點就沒有得招待了,剛才的吃不到兩塊的小羊排又瞬間被湮沒了,整個鍋又堆疊的更滿了@@
P1290781.JPG


Ω筋肉有明顯肉香,就是嚼口了些,用餐時間不長等不到燉煮的效果出來,和比較大塊的小羊排一樣,只有回家練了才能有好滋味。
P1290790.JPG


Ω佐料和豆瓣醬一樣大氣給,香菜、西洋芹也是各一碗,每每喝湯就抓一把增香,這點很棒。
P1290761.JPG


Ω台灣生鮮香菇 200NTD
生鮮香菇量不算多,單看的話感覺不便宜,但新鮮品質沒話說。
P1290758.JPG
P1290759.JPG


Ω剛才說單看香菇不便宜,但下圖這兩盤都是招待的,有杏鮑菇、香菇、玉米、菱角仁,這…這…早知道魯就不點香菇了Orz
P1290756.JPG


Ω清湯主角的涮羊肉片兒經請教小老闆,一般一份的量是一斤,不知為何沒有如同網路分享文堆得高高,但兩個盤子擺出來視覺上也很有氣勢。
P1290731.JPG
P1290746.JPG


Ω好吃羊肉爐的涮羊肉片兒,肉味足亦有清香,口感嫩而不嚼口,不得不說這裏的羊肉片兒,的確有其獨到之處~
P1290797.JPG


Ω這樣吃下來二個人二千多一些,飽到不能彎腰,還打包一鍋紅燒的半筋半肉回家Orz
P1290798.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90803.JPG
P1290726.JPG
P1290712.JPG
P1290749.JPG
P1290753.JPG
店家資訊
好吃羊肉爐  

電話: 0933730602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46號

營業時間: 1700~24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Cms1ReRQMKv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