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378.jpg
【賣麵炎仔】非常久以前曾經記錄過,自初訪後已成主顧,即使平日時間不多,通常一~二個月還是會找機會上門走走,這天心血來潮,想到又來給它記錄一下。
炎仔除了有一般外頭比較少見的雞血湯、新鮮的腦湯算是珍品外、比較多人注意的是最早九點半以後才會出爐的紅燒肉,不過魯最喜歡的還是這裏的黑白切和雞肉,另外固定會點的就是下水湯,湯好料滿,喝完暖呼呼,配飯配菜都很不錯。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豬心& 花枝鬚
豬心和花枝鬚當然都是吃口感。
P1290368.jpg
P1290369.jpg


Ω豬油飯
傳統手法、老味道的豬油飯,就是香,即使飯常常軟、有時候豬油下得太誠意導致太油,我這個飯桶還是不可抗力,其它的再靠黑白切和湯來穿插平衡一下。
P1290367.jpg


Ω雞肉
這天的雞肉是肉多的前胸及小腿,沾著店裏韻味十足的香濃醬油膏,就是平價又好吃的白斬雞。
P1290371.jpg


Ω下水湯
下水湯湯頭不錯,湯鮮味美,還有著合宜薑香,上桌時溫度都很高,別急著大口喝@ 2@如果比較注重的朋友,也可以請店家不要特別調味(味精),更可享受湯頭原始的風味。
P1290383.jpg


Ω也因為下水都是當日新鮮貨,湯涮的拿捏也很少失誤,熟度基本上都是恰到好處,所以除了有自身的鮮味,口感也是絕佳
P1290374.jpg


以上這樣2xxNTD~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90378.jpg
店家資訊
賣麵炎仔

電話: 02-25577087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106號

營業時間: 0800~15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qiBLAK5eVJs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