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369.jpg
上次造訪【3元6虱目魚粥】可能是N年前的事了,3元6也搬到新地方,雖然就是舊址的旁邊而已。
換了小店面的3元6,室內用餐環境也不算太大,但加上2F配置,以空間、整潔上來說感覺是還是有比以前路角半露天來得好一些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比較忙亂,等候時間小長,雖說服務客氣,不過美味感受度上細節有點不如以往,下次再訪回味時再拼一下魚粥給他試試。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P1300359.jpg


Ω魯肉飯 25NTD
可能太久沒吃,叫了才想到這裏的魯肉飯以前魯就沒有特別喜愛XD。
魯肉給得滿誠意的,不過輕薄油香魯香不鹹重,偏清爽風,好在米飯不會軟爛,飯耙起來也還算順。

P1300362.jpg


Ω煎虱目魚肚 110NTD
招牌的煎虱目魚肚煎得老香,魚皮超級酥脆地,而且沒有地瓜粉的顆粒感,薄脆的感覺更加直覺,這點依舊討喜。
不過可惜的是這魚肚火候稍過,魚肉已過為緊實,少有汁液,外酥軟嫩的對應反差感受有限,只能說不會難吃就是。

P1300360.jpg
P1300364.jpg


Ω蚵仔蛋 55NTD
蚵仔蛋口感軟嫩,高溫油爆後整個蛋香有出來,蚵仔算來也有4~5顆,飽滿之餘也有不錯鮮味,簡單的合諧整體來說就還不錯。
P1300365.jpg


Ω煎虱目魚腸 60NTD
肝的熟度剛剛好,粉嫩溼潤,腸稍微乾了些,帶點微韌口感,靠著魚腸先天迷人的苦甘風味,搭配胡椒粉、薑絲品嚐,風味頗佳。
P1300366.jpg
P1300367.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店家資訊
三元六虱目魚粥

電話: 02-25171929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91號

營業時間: 0900~20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