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262.jpg
這天來到士東市場的時間比較晚,原本計劃想試吃的店家人滿為患,懶人一個能不跑就不跑,看到一旁【媽媽的店】還有空位,立馬卡位入座點餐,也算是順勢完成初訪@@
簡單來說,【媽媽的店】菜色家常、清爽,口味一般,不過價位不算貴,而且上來的菜色鍋氣十足,熱煙、香氣陣陣,盡展熱炒優勢。
本日合味菜色是空心菜炒羊肉及蛤蜊湯。話說這裏的招牌菜好像是乾煎/紅燒魚,不過當天沒有點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P1300272.jpg
P1300256.jpg


Ω客家小炒 150NTD
肉客家小炒醬味輕薄,調味合宜,豆干有先過油處理,但口感還是稍Q硬些,而且以比例來說佔了近九成,肉絲、魷魚少少,所以吃起來香氣、口感稍嫌單調無趣。
P1300260.jpg


Ω蚵仔煎蛋 150NTD
蚵仔蛋本身沒有什麼鹹度,所以店家有提供略帶蒜味的特調醬汁給客人使用,不過我是都沒用,清爽更可以吃得蚵仔的味兒。
蛋煎有不錯香氣,口感嫩,還可以感受得到蚵仔的鮮,味道不算特別出色,但也不會難吃。
P1300267.jpg
P1300268.jpg


Ω空心菜炒羊肉 120NTD
青菜炒羊肉味道溫和,細枝的空心菜彈脆不老,羊肉雖然帶點筋,但不會嚼口,也沒有特別羊味兒,再加上微辣調味,乃本日呈現水平最佳,配飯不錯。
P1300262.jpg
P1300265.jpg


Ω蛤仔湯 80NTD
蛤蜊湯調味合宜,鹹度適中,湯頭鮮甜順口,天涼時刻,算是不錯的飯後結尾。
P1300269.jpg
P1300275.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00257.jpg

店家資訊
媽媽的店

電話: 02-28385748、02-28385748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士東市場2F143號攤

營業時間: 1100~200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5xsGK6r2Xoq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