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499.jpg
士東市場除了傳統的中式早餐以外,有趣的東西還不少,這間【雪福早午餐】就有不少一般西式料理午餐時段才有提供的項目。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位在士東市場2F的252號攤的【雪福早午餐】,大約是在美食區的中間地帶,綠底白字的招牌及項目表還滿顯眼的,不算難找。
店頭的前面有四個吧檯座位,就魯的印象好像沒有看到有空位過XD,所以就士東市場的通例,沒座位時,通常都是會被引導到一旁還沒開業的店家空位上用餐。
P1280468.jpg
P1280467.jpg


ΩMENU
這裏主要提供的項目如下,雖然說早上有燉飯、義大利麵可吃頗讚,但魯最有興趣的還是私房菜囉。
P1280462.jpg


Ω白酒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130NTD
以一般平價義大利麵來說的話,這道白酒奶油蛤蜊,蛤蜊給的量頗為誠意,風味上是酒香稍薄、奶香不差,但不知道是否店家刻意走健康路線,因為除了香氣,調味十分清淡、湯汁亦過多,要多加點帕瑪森起司加重味道。
另外就是義大利麵魯忘了指定硬軟,品嚐到的版本口感上十分軟爛,雖然吸飽了湯汁不至於完全無味,不過咬起來就是不討喜。
P1280523.jpg


Ω西班牙烘蛋 100NTD
烘蛋有不錯烤香,烘蛋內裏溼潤度亦尚可,香料氣味比想像中輕薄淡雅,吃的時候也嚐得到各式蔬果不同風味,雖然溫和、清爽,但算是豐富。厲害的是裏頭還吃得到櫛瓜喔!
P1280495.jpg
P1280511.jpg


Ω芥茉豬排厚蛋三明治 80NTD
三明治魯沒嚐到,不過牛爺說不錯。
P1280476.jpg
P1280473.jpg


Ω惡魔香煎雞腿排 100NTD
雞腿排熟度適中,表皮薄酥,有著不錯的乾辣椒粉香氣,搭配著襯底的洋蔥絲及紅酒醋,口感及風味都不會單調,也可能是投魯這個肉鬼所好,此為初訪當日最喜歡的一道XD
P1280499.jpg
P1280506.jpg
P1280514.jpg



初訪感覺,雪福提供的項目口味稍微偏清淡(或許是健康取向考量),雖說算不上精緻,不過對於像魯這樣早餐喜歡吃的豐盛點,或者是偶爾想換換口味的人來說,算是可以納入考量的選擇之一。
PS.此圖是士東市場2F美食區外店家的神擺設,此擺設目前已不見彈~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80533.jpg

店家資訊
雪福早午餐

電話:  0928941626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2F252號攤

營業時間: 0830~160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5xsGK6r2Xoq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