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110.jpg
最近常跑小吃踩點,能真正放鬆的吃飯時間有稍稍比較充實一點的感覺(笑),不過日常生活一向過得比較好的牛爺,臉色就比較青筍筍一點點,恰巧得知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的在天母SOGO開新門市,就順勢拎著牛爺來消消怨念~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其實,魯已經很久沒有吃早午餐類的東西了,也不認識紐約早餐女王,只因為看到網路上的女性朋友們聽聞新門市開幕都為之瘋狂,也引起了我的興趣。
天母SOGO二樓一角,平常很少走得比我還快的牛爺先找到了【Sarabeth’s】。
P1290134.jpg


剛到時接近滿座,我們還在外頭的侯位區小坐了一下,順便看看菜單挑選餐點。
還滿喜歡這裏的裝潢風格,有點簡單,但不失西式時尚,運氣不錯的坐在大片玻璃窗旁,還有風景可看。
P1290052.jpg


去的那天還有沾到[開幕慶+好禮三重送]活動的邊,發記錄文時不曉得還有沒有新活動就是。
P1290056.jpg
P1290058.jpg


ΩMENU
菜單官網寫的非常清楚,詳細部份請參考官網菜單連結。不過官網菜單和現場菜單呈現上稍有不同,還是現場用餐時和服務人員做良好的溝通確認為宜。
要比較注意的這裏的菜單是有分早午餐及晚餐,官網上的菜單並不同,1700以後供應晚餐。
[天母店限定]的商品有二,一抹茶紅豆煎餅、二蟹肉起士法式吐司。
MENU.jpg


Ω例湯(雞肉蔬菜湯)& 葡萄柚汁-套餐湯、果汁二選一
不是我點菜,不過在吃的當下和整理照片時,就覺得怪怪的,套餐只有例湯和飲料可選,也要選飯後飲料,如果不喝湯的,飲品過多了點,然後活動打卡又送檸檬汁,早午餐變成喝到飽Orz
葡萄柚汁就不用特別說。雞肉蔬菜湯熱度夠,清爽中有濃郁蔬菜香氣,還不錯喝,
P1290060.jpg
P1290061.jpg


Ω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380NTD
菜色上桌,因為桌子不太大,瞬間爆棚~"~
P1290075.jpg


Ω不陌生的班尼迪克,荷蘭醬、英式馬芬、煙燻鮭魚的經典之二組合,上頭還有蔥及甜椒末,個頭比以往經驗來得大些,賣相不錯,讓人很想一口一個!
P1290062.jpg
P1290070.jpg


Ω水波蛋軟嫩而厚,熟度完美,上頭的荷蘭醬有著溫和的酸。
英式馬芬略帶酥香、口感也很棒。中間鮭魚無異味,預料之外溫和地鹹鮮兒相當討喜。
經典的組合美味並不意外,好吃的理所當然(有點不負責任的說)Orz
P1290102.jpg


Ω入會禮
透過店內QR CODE加入會員,有兌換卷送入會禮可頌一條。
可頌還不小,香氣一般,不過薄酥口感還不錯。
P1290071.jpg


Ω紐奧良雞肉野菜紅米飯 430NTD
雞肉、煎蛋、迷你洋芋、長扁豆、黃甜椒、蕃茄、炸紅蔥頭絲、萬惡煎荷包蛋,色彩十足繽紛。
下方則是糙米加紅米,超級健康養生路線。

P1290080.jpg
P1290077.jpg


Ω肉鬼一個,先品嚐的當然是雞肉,不柴不硬,還有烤香。
P1290081.jpg
P1290082.jpg


Ω不過攪拌後品嚐,才發現這道不單純只是養生,糙米和紅米恰到好處的Q彈口感相當合味,再加上各式食材帶上口感及風味、讓這道飯有種清爽,亦不失豐富的層次感。
P1290092.jpg


Ω檸檬汁
FB網站打卡送的,濃重酸甜,有黃金比例的FU。
P1290107.jpg


Ω蟹肉起士法式吐司 320NT
法式吐司看起來就很漂亮,上頭的料固然重要,但下頭的麵包才是魔鬼,查了下官網和網路資料,才知道這是猶太白麵包來的,官網寫得好,奶香十足,柔軟但又不失彈性,即使是單吃也很美味!
P1290110.jpg
P1290114.jpg


Ω蟹肉起士法式土司是鹹的法式,以上述的猶太白麵包做為基底,再以白醬、蟹肉、格魯耶爾起士覆蓋,搭配雞肉蔬菜湯潤喉增香。
溫熱的白醬、起司挾雜了著蝦仁的軟彈和蟹肉絲的柔軟,奶香十足的鹹鮮浸潤了萬惡的猶太白麵包,口感及風味上的相互堆疊,柔和、深層的美味打動我心,Wonderful

P1290115.jpg
P1290116.jpg


Ω一口吐司一口湯,鮮上加香。
P1290123.jpg


Ω柳橙果露(另加價40NTD)& 熱美式咖啡-套餐飯後飲品
美式咖啡濃厚深沈。柳橙果露裏有柳橙、牛奶、煉乳、蜂蜜、香草,有種柳橙優酪乳的香濃。
只是…飲料也太多了吧,沒吃到也喝飽了~"~
P1290132.jpg


Ω抹茶紅豆煎餅[天母店限定] 240NTD
黑糖、楓糖、紅豆、鮮奶油,這日式經典組合再度出現。
抹茶煎餅不會太乾,溫熱中略帶輕薄迷人抹茶香味兒,加上調製的糖漿,不意外的契合和味道,配著飲料品嚐不失為好的結尾。
P1290124.jpg
P1290126.jpg
P1290128.jpg


魯平常並不常吃早午餐,也或許是品嚐的機會少,也比較少針對性攻略,所以對於早午餐的感覺,就是搭配豐富,但細節吸引力不足。
不過經此一役,對於Sarabeth’s之女王封號,是沒有任何懷疑
縱使價格平均偏高,但每道料理不單純只是好看,也不失細膩,其中又以天母店限定的蟹肉起士法式吐司特別精彩,即使見聞本來就不多,但整體來說,是魯目前為止體驗過最好的早午餐無誤。
PS.開店初期感覺內外場還在磨合,服務人員態度雖然親切,不過上菜緩慢、補水、清空盤都還需主動提醒,管理上應該還有調整空間,希望再上門時,一切都能更加美好。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90086.jpg

店家資訊
Sarabeth’s 天母SOGO

電話: 02-28335669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2樓(天母SOGO)

營業時間: 平日及例假日09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0900~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sarabeth.com.tw/
FACEBOOK: FB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uhR1qGUv399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