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035.jpg
士東市場美食持續記錄,【雲南小吃】應該是士東市場內為數較少的亞洲風味,雖然同市場內商家一樣價位稍微偏高,不過老闆娘靠著純熟的料理手法及家鄉調味,熱炒飯菜風味挺好,雖然剛完成二訪,不過還是先把初訪的記錄文分享下。
本日推薦菜色: 牛肉炒飯、蝦醬高麗菜~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初訪沒特別作功課,點的都是亞洲風味的常見菜色,不過就魯觀察,店家的煎魚CP好像還不錯,有上門品嚐的朋友可以納入考慮。
P1290020.jpg


Ω涼拌綜合海鮮 150NTD
涼拌綜合海鮮醬汁甜酸各半,花枝、鮮蝦新鮮,合宜的熟度及口感搭配生鮮蔬菜絲和蕃茄角,雖然菜料多於海鮮,但口感豐富、口味清爽。
P1290024.jpg


Ω椒麻雞 120NTD
椒麻雞火候稍過,不會乾柴但肉汁稍少,好在外層裹粉炸得酥脆、香氣不差,沾著店家特調的酸甜醬汁嚐起來也是頗涮嘴。
P1290031.jpg
P1290033.jpg


Ω蝦醬高麗菜 80NTD
蝦醬高麗菜高麗片得稍微零碎些,口感不至於太軟,溫和蝦醬氣味讓高麗菜比平常鹽巴調味更加有迷人魅力,入口後口鼻留香。
P1290027.jpg
P1290026.jpg


Ω牛肉炒飯 120NTD
因為沒有羊肉,所以點了牛肉炒飯。
炒飯用的是長米,粒粒分明,口感是不討厭的鬆軟,調味精準,鍋氣亦佳,本來沒有預期的牛肉片還滿大片的,而且口感粉嫩粉嫩,也因為其本身醃製的風味又比炒飯又再稍重一些,讓本身就很有味道的炒飯,又更有層次。
P1290035.jpg
P1290038.jpg


Ω月亮蝦餅 220NTD
這有名的台灣蝦餅現點現作,需要的時間稍微久一點,但剛出爐,熱燙風味自然不差。
蝦香輕薄,蝦餅本身品嚐起來沒有明顯粉感,火候不差所以也不會有油膩感,內軟彈外薄脆,咬起來卡喳卡喳,口感十分討喜。
沾醬甜重酸薄,還有類果味酸香,沾著品嚐實在好味。

P1290039.jpg
P1290046.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90048.jpg
P1290047.jpg

店家資訊
雲南小吃

電話: 02-28350965、0989159809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士東市場2F238攤

營業時間: 1100~2000 一休
官方網站: http://www.shi-dong.com.tw/_tw/Data-in.php?id=119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mQPXP8rVs2u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