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857.jpg
文青風格的場所魯算是極少出沒,畢竟叫一個像圍事大哥的坐在裏頭也怪怪的,不過只要是有得吃,這倒也不是太大問題XD
這天除了牛爺,還找了已經快成為失蹤人口的小叮噹一起,來到【南西六號公寓】來嚐嚐它們有名的鐵鍋咖哩。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有沒有文青從門口看就知道,經過就會被吸引到目光,之前初訪蘭丸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其實是還滿喜歡裏頭的擺設及風格,女生的話肯定會更愛。
P1280891.jpg


ΩMENU
店內提供咖哩、咖啡、甜點三大類,另外除了甜點有每日甜點,咖哩也有每日隱藏版,有興趣者請洽服務人員,想吃特定項目者可能就需要事先詢問。
像這天的隱藏版就是火烤起司雪花牛和另一個xxx的,而非魯當初鎖定的海鮮咖哩。
P1280844.jpg
P1280845.jpg
P1280842.jpg


Ω主菜剛點完,小叮噹還沒來,飲品先上了?!我是涼的還好,牛爺是熱的,她就有點不能接受Orz
P1280847.jpg


Ω火烤起司雪花牛肉咖哩(隱藏版) 310NTD
P1280869.jpg
P1280855.jpg


Ω搭配咖哩的有加上小黃瓜,很清爽的嫩豆腐~
P1280853.jpg


Ω優酪乳有加上莓醬及脆片增加風味。
P1280854.jpg


Ω野菜盤 60NTD
魯的野菜盤是單點的,所以另外裝盤,沒有直接雙拼,是不想野菜直接就浸在咖哩裏頭,這個當然可因個人喜好調整。
P1280866.jpg


Ω雪花牛或許成本較高,好像是三片來的,本身薄但有醃製過,合宜的醬香味兒帶著豐厚的油脂香氣,搭著咖哩一起品嚐也還不錯,就是筋油軟彈口感需要小小咀嚼一下。
P1280851.jpg
P1280862.jpg


Ω至於真正的主角咖哩,香氣溫和,咖哩風味濃郁而不厚重,尾韻挾雜著類似果香的酸甜韻味,既不台也不會像日式純粹偏甜,算是魯還滿喜歡的味道。
吃到一半有位很像老闆的大哥有來提醒我們,這裏的咖哩和飯都是可以再續的,也為了即將舉手發問的我解除了疑惑,不然單就這小鐵鍋一定是餵不太飽的XD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對咖哩沒那麼有愛的,因為也沒有其它主食類項目可以搭配,可能就只能靠甜點、咖啡補足就是。
PS.為什麼說他很像老闆,因為他穿得和我這個圍事的差不多,T恤+短褲+人字拖XD

P1280863.jpg


Ω米飯不會軟,搭配咖哩甚優。
P1280871.jpg


Ω野菜&日式牛五花燒肉雙拼咖哩 340NTD
牛五花和雪花牛一樣是有豐富油香,但肉片相對厚實,吃起來Q彈感覺更加明顯,比較有在吃肉的感覺,魯個人覺得比雪花牛好吃。
P1280858.jpg
P1280857.jpg
P1280860.jpg


Ω如同前頭說的,雙拼的蔬菜是直接呈於鐵鍋中的咖哩上,以賣相來說是比較優,不過因為佔去了空間,相對地咖哩也會稍微少一些。
P1280861.jpg


Ω吃咖哩當然要有咖哩FU,立馬請店家補上乙份。
P1280875.jpg


Ω伯爵奶茶起士蛋糕 150NTD
小叮噹的甜點,口感黏軟,有不錯茶香味兒。
P1280883.jpg
P1280886.jpg


Ω半熟巧克力 150NTD
魯點的半熟巧克力就是一路濃純到底,吃著吃著忘了分享給牛爺就沒了Orz
P1280876.jpg
P1280877.jpg


吃甜點時,小叮噹從百寶袋中拿出他最近的新寵,六張小朋友的藍芽喇叭,又不會太重,當場測試,聲音輸出感覺也不差,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P1280889.jpg
P1280890.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店家資訊
南西六號公寓

電話: 02-25552046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之1號

營業時間: 1130~2100 一休
FACEBOOK: FB官方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MxTd15FMTDK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