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661.jpg
雙十節是不是個好日子,如果單就可以放假一天來看,是還算不錯。
明明知道雙十節外頭踩點肯定有風險,不過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但反骨不一定會有好下場就是。照著路線規劃跑來蘆洲踩點,二家沒開,二家生意好提早收攤,看著第四間店家,生意大好正在門口洗鍋滿臉笑意的老闆,魯除了臉色漸黑,額頭也多了好幾條線,單日單區撲空鐵支的記錄,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可不常見,不過累死總比餓死好,硬著頭皮再接再勵來到【大象切仔麵】,哇~燈亮有麵,心中大石放下,入門口再看到食材呈列櫃裏空空如也,終於可以確定,這天不是我的日子Orz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大象切仔麵】地點在於三民高中站1號出口旁的復興路上,遮雨篷下用竹編盤寫下店名五個大字,稍微低調,不過近捷運站出口其實座落地點不差,而且即使是在切仔麵重鎮,也是小有名氣。
P1280681.jpg


ΩMENU
菜單供大家參考用,雖然說以當天情況無法發揮效用XD
P1280651.jpg


店家的面紙盒是魯喜愛的摩艾頭來的,很有FU~
P1280646.jpg


Ω桌面上的調料除了烏醋、胡椒粉,辣椒有確認了一下有鹹版的和紅油重香版的,都不是魯喜愛的類型,所以也沒特別使用。
不過後來發現黑白切都會附上店家特調有點豆瓣風的沾醬,正牌好貨風味不錯。
P1280647.jpg
P1280648.jpg


Ω切仔麵
湯頭溫和清甜,有著紅蔥頭、金勾蝦的柔和清香,風味偏清爽,但倒是相當耐喝。
P1280658.jpg
P1280664.jpg


Ω切仔麵"切"乾後入湯,形漂亮,口感也不錯。
P1280676.jpg


Ω大腸頭
大腸頭軟中帶點Q的口感討喜,無異味,淡淡油香。
P1280667.jpg


Ω豬心
豬心斜切成片,口感Q略帶鮮味,量不算多,很快就清盤了Orz
P1280652.jpg
P1280669.jpg


Ω鯊魚煙
鯊魚煙沒異味,但也沒什麼其它味道,魚肉水份多,口感相當軟綿,比較不合味。
P1280675.jpg


Ω赤肉
赤肉,八九分熟透出粉紅色澤,柔Q帶點韌口,咀嚼起來鮮中帶甜,超出預期的好味道。
P1280671.jpg
P1280673.jpg


Ω粉腸
粉腸粉飽滿味肥美,可惜腸皮稍微有點小韌,要小咬一下。
P1280661.jpg
P1280662.jpg


大象吃完肚子還有空間,跑到在地人推薦的中山豆花呷涼~
P1280689.jpg
P1280683.jpg


ΩMENU
店家商品五種,價位十分強大,後來詢問了一下老闆娘大姊,粉圓、豆花、綠豆湯可不可以搭配,是可以的,而且價錢相同,真的是很佛心。
P1280684.jpg


Ω招牌豆花+綠豆 25NTD& 招牌豆花+粉圓 25NTD
豆花口感綿密,也有豆香,但口感有點說不上來的不同,但味道是不錯。
綠豆湯湯味濃厚,甜味較重,所以個人喜歡豆花+綠豆的版本。粉圓Q帶點小軟,口感雖然不錯,不過店家的糖水比較一般,所以整體性我個人是投給前者一票,但話說回來,這樣子25NTD,實在也不用什麼雞蛋裏挑骨頭了
P1280687.jpg
P1280688.jpg


吃完豆花沒馬上走人,跑到一旁特別手拍了下這張有趣的告示,心中想到的,是王牌大律師中的招牌名句「百倍奉還」(笑)。
百倍奉還.jpg


大象招牌切仔麵水平不錯,黑白切感覺份量稍微精緻,不過總觀味道不差,結帳時這餐也才260NTD,有沒有「撒必鼠」不太清楚,但實在不貴,有機會一定要再訪補完兼再驗證才說得過去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80656.jpg

店家資訊
大象切仔麵

電話: 02-22813431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42號

營業時間: 0930~17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5%A4%A7%E8%B1%A1%E5%88%87%E4%BB%94%E9%BA%B5-162625533835503/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CSd9urs2YqG2

店家資訊
中山豆花達人

電話: 0937987221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中央路5號

營業時間: 0900~22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8%AD%E5%B1%B1%E8%B1%86%E8%8A%B1%E9%81%94%E4%BA%BA/165759426804166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vXxo2fnSffo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