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614.jpg
這間【無名刈包】,原本是在魯三重外婆家附近後竹圍街上,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魯和大弟曾經在無意間經過,嘴饞路邊停車外帶過一次,不過這已經是"非常"多年以前的事了。
店家於今年六月搬來現址,經由網友的推薦及報導,又讓我回憶起了它,正好本年魯的刈包日沒有善終,怨念整個太強大,所以時機一至,腳步就到。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P1280586.jpg


Ω刈包 45NTD
這裏的刈包沒有像家裏在吃的,有使用甜辣醬,乙份刈包就單純酸菜舖底,二片三層,少許香菜,一整個尖匙的花生粉,真材實料。
P1280566.jpg


Ω焢肉滷香濃厚,鹹味稍重,但因為花生粉給得很夠,所以在鹹、甜、酸菜,整個微酸微甜中做到了一個味道上的平衡。
酸菜肯定是吃刈包最重要的要角,這裏的版本酸度稍低,這應該是個人喜好中唯一沒有達標的一點,但微微的酸甜香,也讓刈包多了份味道上的層次。

整個刈包就很樸實,味道很實在,有一般外賣刈包少見的協調性高水平表現,已算是魯外食不多的刈包,印象中的佼佼者。
P1280567.jpg
P1280569.jpg


Ω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魯特別註明要肥一點的,不過來的應該是一般版本,肥瘦一半一半。
P1280578.jpg


Ω四神腸肚湯 50NTD
腸肚湯四神的味道不會太重,十足清爽型。
整體來說料很多,和湯裏頭的薏仁相比,腸、肚份量比例上較多,所以吃起來有不錯爽度。
小腸的口感比較軟,肚的部份比較Q彈,所以雖說湯頭清薄了點,但口感上不無聊。
P1280588.jpg
P1280601.jpg


Ω刈包實在對味,雖然人老了,已經沒辦法一頓五套刈包了,不過怎麼說也要再來一個這次有特別註明兩次,要肥一點的XD
P1280596.jpg


Ω這次真的有肥了,不過有點過頭XD(被踹飛~)
P1280606.jpg


東西不複雜,一句感想了結!如果家的附近就有得吃,那該有多好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80571.jpg
P1280568.jpg

店家資訊
無名刈包  

電話: 0919790806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三段25號

營業時間: 0800~1500(賣完為止) 一休
FACEBOOK: FB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kByRGCdLQcE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