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414.jpg
三重美食雖然不少,但就非本地人的魯來說,知道的多是熱炒、小吃,如果沒有在地吃貨級網友推薦,魯壓根沒有想到過會來三重吃泰式料理,沒錯~就是泰式!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三哇D卡】位在三重長元街,店面雖不大,但藍色招牌特別醒目~
店內老闆娘大姊們應該都是台灣新住民,眾姊妹一起打拼~
話說當天剛進去就一直聽到一位阿被大聲嚷嚷不休,我還以為是老闆來的@@從魯進去入座、點餐、到開始吃飯都還在吵,影響店內所有人用餐,本來有想稍微”幫忙”一下,不過這位阿被在唸什麼我是完全聽沒有XD加上看著大姊們輪番上陣"應付",雖然有點辛苦,但也是有耐著性子在”處理”,看來應該也是在地老客人,魯便沒有多言,好在不久後就風平浪靜,沒有讓魯的初訪用餐就這樣子被毀掉。
以此來看服務面向,雖說只是小店,服務沒有像高級餐廳有制服、鞠躬、笑臉迎人,倒至少也算是有以客為尊

P1280424.jpg


大招牌下就有菜單明細,過門不入也可以看頭看尾一下。
P1280421.jpg


店內空間略為狹長,燈光不亮有點小昏暗,中央動線走道還算寬敞,但座位間貼得有點近。
店內沒有太多的裝潢,牆上陳列的都是店面的料理項目圖片~
P1280419.jpg


還有可樂套餐來的~
P1280420.jpg


可能像魯一樣初訪的客人都會問上一回,圖中的泰式奶茶和冰奶有何不同(笑)。
得到的答案,味道是一樣的,只有顏色不同,如此而已,大姊在回答我時也笑笑的XD
P1280375.jpg


ΩMENU
店內提供的項目不少,初訪就先點基本款來嚐試。
P1280371.jpg


要簡單快速不想動腦,店內也有合菜類型的組合餐提供。
P1280372.jpg


靠餐廳裏頭的廚房外綁著店狗,看起來有點嚴肅,不過叫名字會用疑惑的眼神瞪人,就魯多年看狗經驗,這狗有個性,亦頗有人性~
名字好像叫來福?!忘了Orz
P1280373.jpg
P1280374.jpg


Ω泰式炒飯 70NTD
泰式炒飯用的是長米,炒得粒粒分明,高麗菜脆、肉末香Q,合宜的油香、燙口的熱度、鑊氣十足,以小吃店來說,這炒飯好吃!
P1280383.jpg
P1280384.jpg


Ω泰式奶茶 35NTD
泰式奶茶味道不算濃重,但味型沒有太大差異,價錢便宜也不用太挑剔。
P1280380.jpg


Ω蝦醬空心菜 90NTD
炒飯已頗有份量,這蝦醬空心菜份量更是足夠,味道稍鹹,蝦醬的香氣明顯,但空心菜爽脆口感拿捏得恰到好處,超級下飯。
P1280385.jpg
P1280387.jpg


Ω炒蛤蜊 150NTD
想想新聞報導蛤蜊事件,前陣子好像價位偏高,再看看這份量驚人的炒蛤蜊,真的誠意。
蛤蜊大而飽滿新鮮,吃到最後沒幾個沒有開口的,單純鹽、蒜頭、九層塔清炒,純粹的味道平實順口。
P1280389.jpg


Ω月亮蝦餅 180NTD
台灣名物上桌,蝦餅厚度適中,表皮脆中帶點韌感,漿餡帶點淡淡蝦香,感覺粉味較重,雖然沒有特別出色,但止止想吃月亮蝦餅的怨念倒是可以。
P1280396.jpg
P1280398.jpg


Ω醬汁調味酸甜偏重~
P1280403.jpg


Ω椒麻雞 120NTD
椒麻雞粉裹得稍厚,外皮口感脆中帶點硬,油炸火候稍過,雞肉算不上嫩但也不至於柴,口感一般。
P1280405.jpg
P1280410.jpg


Ω不過椒麻雞上頭的辛香料給得足,加上襯底的高麗菜絲,口感豐富,沾裹著酸甜比例不差、還帶著檸檬酸香的醬汁,還是可以一嚐。
P1280414.jpg
P1280415.jpg


季節到了,恰巧遇到饕客上門買蟹,店後頭的紅色盒子一打開才知道這是聚寶盆,個頭壯碩的沙公(好像是啦)還不少 ,看來下次有機會也可以來這裏小喀一下螃蟹。
P1280394.jpg
P1280391.jpg


3哇D卡料理平民算不上精緻,但以小店來說,份量甚有誠意,口味也不會差,如果要花個二、三百元吃個菜少少的簡餐不如來這兒走走,相對吃得爽快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80422.jpg

店家資訊
三哇D卡泰式料理    

電話: 02-29745285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長元街51-7號

營業時間: 1100~2300 
FACEBOOK: FB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1tqTNycYdbH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